我真的認真覺得很值得,雖然存款很痛

1 / 1

今天久違地自己在外頭晃了很久

拿號碼牌、吃飯、逛街、寫手帳、逛展覽、剪頭髮、回家

真的充實又平靜,加上存款吐血的一天。

    今天就來聊聊「EVOLUTION」小鬼黃鴻升第三次個人藝術展。

    以前,我沒有覺得小鬼是個怎麼樣的人,只是看玩很大時看到他有時帥、有時可愛,拼命又會安慰隊友的樣子,真的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主持人。

    去年知道他離開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驚訝、不敢相信,然後發現自己除了看玩很大之外,什麼都沒有。

    當然,我只是一個觀眾、一個路人。

    不過重新回看他在玩很大的集數,才發現那段日子重新準時收看玩很大是因為很喜歡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自己是一位很失職的粉絲,竟然到他離開地球了才知道原來自己喜歡他...

    所以這次的展覽,一看到消息,我就直接轉分享給我的小夥伴們,結果大家都沒空,不過真的太喜歡,所以今天就自己前往了,幸好今天休假。

    進去展覽的時候,覺得就是一些畫作、手稿,但是第二次看、第三次看,就會不知不覺被一幅畫裡的一個地方吸引住,然後越看越多,就不想出去了...

    我以前都不太懂這類型的展覽,看不到所謂「從畫中看出作者」這件事。

    不過今天我感受到了。

    從一幅畫、兩幅畫、三幅畫中感受到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溫暖細膩、但又搞怪可愛的一面。

    幸好今天休假、幸好今天去了、幸好沒有因為人很多就放棄。

    太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