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練習|繪畫 越夜越美麗,但不得不早睡了 #Procreate練習

1 / 1

昨天眼睛痛痛的,本來以為是用眼過度而已,沒想到越晚越不妙,晚餐後趕緊衝去看眼科,結果是針眼沒錯 (இдஇ; ),到了今天越來越痛,越來越腫,像包子一樣腫...真想下班。

但昨天遇到的醫師實在可愛,梳了一顆整齊的油頭,站著問東問西。

醫生:「我來教育你一下!長針眼就是晚睡、火氣大....那你知道火氣大哪五種水果不能吃嗎?」

圖如其然來的考題,一時緊張,我努力的想,說:荔枝!?

醫生:「它還不是第一名,第一名是榴槤,水果之王,接著才是荔枝、龍眼...還有麻油你也不能吃。」

這些麻煩的水果我還好,但我挺愛吃媽媽煮的麻油雞,竟然不能吃,有些難過。

說著醫生突然轉身拿了一根細細長長看似尖銳的東西,嚇得我緊張的問:「你要幹嘛?不會要戳我吧?」這一問被醫生笑了,他說戳你幹嘛?我要幫你點眼藥水啦!

滴完眼藥水後,便被叫去後面照一台會發出紅光的機器,順便交代我一些注意事項,最後說道:「這些該做的都做了,剩下就看你的人品了,週六再回來複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早上起來眼睛腫得不像話,不免緊張難道我人品不好?希望週六前眼睛趕快消腫,我實在害怕被割開啊!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wallooowooo/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