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梅的一生

1 / 1

阿梅的一生 (壹)

2002年,高達102歲的梅婆,在午睡時離開了人世間。

村里的人為了她辦了一場風光的葬禮,甚至還有媒體記者前去採訪。

只是當攝影機要拍攝梅婆的照片時,被村長狠狠的拒絕了。

不過記者不會善罷甘休,他們趁著村民們忙碌時,偷偷的對著梅婆的遺照照了一張。

只是這一拍,一道強烈的光把記者跟攝影師,帶到了清末時期⋯⋯

——————

1915年,阿梅被一名從紫禁城裡出來的奴才撿走。其實一開始阿梅沒有名字,是一名太監在梅樹下撿到她,因此取名為,阿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12那一年,阿梅12歲。清朝滅亡時,紫禁城裡的宮女太監們都被逐出了宮,名叫李順的太監,也成為了一員。

他原本侍奉的是慈禧,慈禧離世後便來到了溥儀的身邊,只是好景不常,才伺候不到幾年的時間,溥儀被袁世凱強逼退位,宮中奴才一夜之間就被解放。

阿梅15歲那年,李順在梅樹下發現了她,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還對結親這事存有希望,因此不管旁人的阻擋就把阿梅帶回了家。

阿梅原以為李順帶她回家,至少不愁吃不愁穿,為了讓對方不趕她走,很努力的替李順一家做牛做馬。

而她沒想到,才大她一歲的李順,心理卻極致的扭曲、變態!

被帶回的第二個月,阿梅才剛睡下,李順便帶著一身酒氣闖入了阿梅的房間。

「公公有什麼事嗎?」阿梅沒有防備的問著李順。

李順卻一句話不回應,直接撲向阿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梅驚聲尖叫,李順怕她吵到別人,馬上拿出一塊布塞進她嘴裡。

接著,阿梅身上的衣服便一塊一塊的被李順給撕破。

阿梅害怕的眼淚直流,還不忘反抗,只是李順的力氣異常的大。

當李順脫下他的褲子時,阿梅嚇得不敢再亂動。他直直看著李順的命根子,應該是說只有一個不深的洞而已。

阿梅不懂,李順明明是男的,為何跟她一樣?

還是李順本來就是女子,只是把自己裝成男子罷了。

而阿梅的反應,一切都被李順看在眼裡。

他誤會了阿梅眼中的驚嚇,以為阿梅是在嘲笑他,嘲笑他不是個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就喝醉酒的李順更加生氣,他起身拿起桌上阿梅在縫紉衣服的細針,把阿梅當成步,狠狠的在阿梅的肩上戳了幾洞。

阿梅疼的暈了過去,李順卻不打算停手,繼續對著阿梅下手。

等到李順回過神來,阿梅身上早已充滿著針孔。

李順感覺趕緊用手試探阿梅的氣息,發現還有呼吸,趕緊穿上衣服逃離了阿梅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