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私語】我何嘗不知道我正在失去,只不過是狠不下心不想你。

1 / 1

如果說有那麼一天,我只在你發布動態之後才捎來一句簡短的訊息,或是說,只在我有事情想問你的時候才殷勤地靠近,請不要覺得我已經把你劃入了可利用的那一邊。

你不會知道,我是怎樣反覆地點開聊天視窗又關閉,在看見你也許感興趣的文章時終究忍住寄給你的衝動,也不會知道,就連那些你看見的短訊,我琢磨的時間都不成正比。

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好像總在糾纏你。而我也不希望在聊天紀錄裡,整串都是我單方面的喃喃自語。

你說我們終究會長大,而長大的人總是會被太多事情絆住,所以不那麼熱絡地連絡是正常的,我能理解。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也像長大的人那樣,只在很偶爾的時候寫訊息給你,討論無關痛癢的現實,也請你不要生氣。

因為我們其實都知道,那份讓我們能漫無目地長聊的親密,已然掉入了時光的縫隙。

🏵看更多語錄:漫夜微光

#語錄 #心情 #失去 #友誼 #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