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52,打了疫苗起了副作用也還是要鍛鍊!

1 / 1

退燒了退燒了,今天只剩下左手臂腫成豬頭,其他的地方都沒事,所以只休一天腹肌之路就非得要繼續下去不可了,因為手腫成豬頭,很多撐地或需要手臂施力的動作都沒做,換成其他不需要用到手的動作,但一樣有操好操滿一個小時。

洗完澡照鏡子,凹凹的腰線已經出來嘞~~ 爽~~

游泳圈也來到了歷史最小的狀態,因為是禮拜六,明天又是斷食的日子,今天中午吃完,會一直到禮拜一下午才吃,所以應該會斷到50個小時。

到時候應該會再燒掉一些脂肪,畢竟前面兩次斷食都是肉眼可見的變瘦,27號以前應該可以再看到一些進步。

希望到時候游泳圈可以順利變不見,目前的狀態是馬甲線可以看得到,最上面的兩塊也看得到,但是中間的那條線就是不肯凹下去,怎麼練都不肯凹,覺得有點煩。

盡人事聽天命吧!每天操也操了,飲食也全盤改了,斷食也斷了,還一天吃一餐,我盡力了,即使沒有在生日之前達到,我也會一直持續做到我覺得滿意為止。

然後鍛鍊是一輩子的事,我沒有打算達成目標之後拍個照就回去過不運動的生活,不,我喜歡上流汗跟運動每天都發生在洗澡前的感覺了,操到衣服濕透再去洗澡,那個清爽完全不是任何肥皂、香精可以製造的。

而且這麼做的當下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健康又自律的事,會被別人覺得很強大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達成目標之後可能一個禮拜可以吃個一次碳水化合物吧,然後也會開放吃一般水果,但每周斷食應該還是會持續下去,就,當你餓過頭之後感覺到身體在燃燒脂肪,你知道那些大腿、屁股、腰間的肥肉正在一點一點被吃掉,不覺得就很快樂嗎?

反正我覺得。

然後我本來就是走長條形媽斗的路線(175cm),不是想要大胸部的人,就算燒到胸部的脂肪我也不心痛,更何況這幾次斷食下來,胸部也根本沒影響。

喔對,我這次的最後一餐是頓營養的羅宋湯,自己煮的,裡面有番茄、番茄醬、洋蔥、牛腱、薑、鹽巴、高麗菜、紅蘿蔔、香草、橄欖油、胡椒,超好吃,吃完再來兩杯牛奶,接下來兩天肚子裡不是植物就是蛋白質和好油,可以很放心繼續練腹肌。

禮拜一的食譜我也想好了,青椒烤肉丸,到時候用成食譜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