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51,打完疫苗第二天,手腫成麵包

1 / 1

我是昨天早上8點去打的疫苗,一直到晚上8-9點才開始燒,差點害我以為自己是疫苗認證老人家,燒到38.多吞了一片退燒止痛,晚上還是燒到一個睡不著,拿冰箱裡的果汁冰(塑膠封模那種)出來冰敷,還是大燒,我應該是到早上接近5點才睡著。

然後打針的左手臂超痛,最近在練肌肉的很多地方也都很痛,腹肌卻反而不痛,尤其大腿根部的關節和腰椎,都不知道在痛幾點的,很像月經來時候那種腰痠背痛和肢體分離感。

早上醒來的時候一整個超虛脫,畢竟超過24小時沒吃東西,又發燒,整個變老人家一樣動作都慢吞吞的。

吃點東西,又吞了一片退燒止痛,感覺就好些了。

晚點要來去煮個營養的羅宋湯,稍微補一補蛋白質,晚上要去畫室上課,想到要去畫室就覺得煩,唉......

昨天晚上攤在床上發燒的時候,有一度很想死,想起教會的一些事情,覺得神不愛我,也不希望自己被耶穌或誰拯救,就很討厭自己,很希望自己消失,從來不曾存在,也不是只有因為發燒所以那樣,這其實是我常常會有的想法,希望自己不曾被創造。

媽媽為什麼要生我我不懂,搞得她也很辛苦,我也很痛苦,當初不要生就沒事了,她也不用忍受那20年鳥婚姻,我也不用被那種家庭養大,皆大歡喜。

可惜,已經生了養了長大了,錯以鑄成,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應該有很多個瞬間她心裡其實都很後悔吧!

早知道就不要結婚生子了,一整個就是場災難,對所有人而言,都是場災難。

我不想要被救,也不知道能怎麼繼續這人生,只是覺得很煩,所以我就想,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就去死吧!遺書什麼的也不用寫了,就不用在拖累任何人,就都解脫了。

想到一死了之反而覺得輕鬆不少,別人要怎麼評價我都沒差,死後會怎樣也都沒差,本來就不該被出生的人把自己清理掉,這沒什麼吧!

所以,看著辦吧!如果又來了,又討厭自己、又想死了,那就死吧!我一點都不覺得生命可貴,至少我的生命是多餘的,不該被創造的錯誤,神曾經給過我的希望,都是想太多吧,應該吧。

我已經不想再求祂什麼了,沒什麼好求的,我也沒了信心,不知道要怎麼再相信他會為我做什麼,我也不敢再答應他什麼,反正我都做不到。

祂愛不愛我也無所謂,我是覺得反正我也不值得啦~ 我就垃圾。

他去祝福那些更值得的人吧!都與我無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