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肆虐的日子裡 ~ 來看【海岸村恰恰恰】

1 / 1

原本真的不打算追這齣劇的,至少不是才剛播映的這個時候。

近期開始追劇生涯的我,發現,等待新集數的時間,真的是難熬。

追劇就是要一集一集瘋狂得看下去,直到〝全劇終〞。

週末的好天氣,讓人心曠神怡,可惜,太陽依然太過熾熱了。

那就清涼,悠閒的追劇吧,這時光真是美好。

查看了網路,聽說這部【海岸村恰恰恰】收視率很高。這真是很不錯。

目前看了4集,很喜歡這部的調性。

女主角不再是唯唯諾諾,擔心受怕的小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不是懷抱一堆恨意只想著復仇的受害人。

更不是冀望著男主角的愛情,跟另一個女人耍心機,不然就是被欺負的,然後老是需要別人保護照顧的女人。

尹惠珍,有著我們刻意隱藏在偽裝服從下的不服眾,那討厭與人進行無所謂的往來,這點直率心思,直直撞入討厭矯情的我的心眼上,真是舒服極了。

不過,尹惠珍的白目,也真是讓人傻眼呀。

還好,有洪班長這位男主角,用盡心思卻又不著痕跡得協助,慢慢得與公辰村民拉近了距離,開始認識與熟絡。

【海岸村恰恰恰】的劇情並不特別,可就是讓人覺得輕鬆,卻也讓人嚮往,劇中,每個人都有日常的煩惱,每個人辛勤中卻也帶點懶散的工作著,這不就是我們,平凡、一般人的我們。

不是頂尖聰明的人們,在許多的時刻裡,認真努力。

沒有絢麗的燈光,沒有誰,是日日過著浪漫,許多粉紅泡泡的生活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誰癡纏著誰。

每一段的生命時光中,本就不應該只有存在著愛情,只有戀人,甚至只有老公老婆和自己的孩子。

人生中失去的悲傷,無法淡化,可,能慢慢接受,尤其是看到別人也因為失去而傷感時,就能輕輕得告訴自己,你,不孤單呀。

【海岸村恰恰恰】裡有想要的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連結,守望相助的情感。

很適合在想念著誰時好好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