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48,斷食47小時感想,沒啥感覺呀~

1 / 1

我剩下20天要驗收腹肌,基本上中間主要的腹肌已經出來了,腰側的游泳圈也變小了,但是就沒有到很明顯的肌肉,所以接下來我每天應該都會只吃一餐,每天斷22小。

星期六11點到昨天10點為止,我斷了47小時,是此生斷最久的一次,而且中間還照樣有核心肌群斷練,其實我想要斷那種5天的,但是我媽應該會覺得我瘋了,所以都只斷兩天,每個禮拜斷。

總之,拚了!

有斷是真的有差,脂肪會肉眼可見地變少,幅度當然不可能到很誇張,但就看得出來有瘦,至於網路上說的什麼細胞重生什麼的我倒是沒多去注意有啥差別。

我會不會想吃東西?其實還好,我的腦子都在想著這樣才能讓我的腰間游泳圈變小,想到要消游泳圈就覺得不想吃了,倒是家裡有兩顆酪梨正好已經熟了,不吃怕他們壞掉了浪費,這是唯一覺得想吃東西的時候,不是因為想吃,是因為怕浪費食物,今晚會吃它們哈哈。

有了上禮拜斷36小的經驗,第二次斷就覺得沒什麼,到24小時以後,隔天有種奇怪的血液流動感,很難形容,就是有種特別能感覺到血液在身體裡咕嚕咕嚕流的感覺,我猜想那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細胞自噬吧!

肚子通常都是晚上吃完晚餐之後的10點、11點在餓,就是以前的自己會跑去吃宵夜的時候,這也是增肌減脂生活以來唯一比較討厭的時刻,這個時候就告訴我的身體說:吃脂肪呀!都存了那麼多脂肪給你吃,吃呀!

這樣度過肚子餓想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肚子餓的時候也是可喜可賀的,這代表只要不吃,身體就會開始燒自己的肝醣,肝糖燒一燒就會開始包在內臟外面的那層油,脂肪肝就解決了。

然後燒完肥肥的內臟就會開始燒身體的脂肪,我斷食的這兩次身體都看得出來變瘦,那代表原本可能有的脂肪肝和內臟脂肪應該燒得差不多了,爽!

只要挨餓個幾分鐘就可以開始變瘦,這是多麼簡單又開心的事情呀!不用花錢抽脂,又貴又危險又痛得要死,又健康又排毒,多幸福!

最後這20天,應該會完全吃生酮,斷掉所有糖跟澱粉,只吃蛋白質和大量大量的青菜,生日的時候再來破戒吃蛋糕哈哈哈哈!

喔對,聽說斷食之後味覺會變敏感,普通蘋果會變超甜,我也這麼覺得,那天幫忙把冰箱裡的蘋果消掉,甜到一個傻眼,簡直是好市多的蛋糕的甜度。

我本來是個超級吃貨,超級無敵愛吃東西,只是吃得也挺挑的,長越大越挑嘴,炸的東西油質不好,被我吃出來一次就不會再光顧,然而大部分的油質都不怎麼樣哈哈,就不喜歡油炸食品了。

然後糖也吃得很膩,台灣的食物很多都沒什麼質量和深度可言,反正大家也吃不出來,我覺得如果大家都對自己好一點,不要把自己活得那麼廉價,挑一點,去分辨食物的細微差別和層次,不需要吃什麼苦頭自然而然就會健康很多,會胖或不健康純粹是因為對食物沒品味也沒有真正去品嚐、品鑑的意識,就什麼廉價的東西都好,有味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