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在想,也許死才是解脫與解答

1 / 1

今天突然難得的休假,也過得還算充實

也許是我近期以來,真的一個假日是自己安排事情過完的

麥當勞早餐、寄書、看書、買午餐、逛街、吃晚餐、瑜珈,到現在寫文章

好玩呀~

    不過今天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今天突然地情緒變化

    【一個女孩在黑暗的房間,牆壁是黑的、天花板是黑的、地板是黑的,連縮在牆角的女孩也呈現一種黑色。

    其實今天外界的太陽很大,走在人群的吵雜裡、汽機車的呼嘯而過裡,女孩久違地沒有帶著耳機,露著耳朵去聽見每一個這世界的聲音。

    也許知道自己並不完美,所以女孩一直想要與人說說話,但又或許並不想,可能....女孩只是想找一個「懂自己」的人,即使安靜的背靠背,也覺得心裡充實的那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世界總是充滿未知和需要不斷尋找的東西。每當女孩從牆角悄悄地抬頭,那樣對於未知的恐懼和隨時可能受傷的害怕,總是在女孩抬眼的第一瞬間浮現在女孩眼前。

    即使陽光燦爛、用心聆聽,女孩始終覺得格格不入....明明就像沒事一樣,但稍微放鬆自己就又會回到那間黑暗的房間,發現自己從沒有出來過,之前的微笑都在假裝,原來女孩就像在一種動態平衡裡。】

    這是寧靜的咆嘯嗎?

    我被鎖在這副身軀裡,靈魂在吶喊,卻閉口不能言。

    比喻法,好像比較能說出自己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