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來了,快跑

1 / 1


#火來了快跑


作者|#大師兄
類型|#心理勵志#生命教育

讀感|
《火來了,快跑》看到書名,就莫名感到鼻酸。「火來了,快跑!火來了,快跑!」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送著親戚離開,跟著大人喊著的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甚至還覺得有些彆扭,支支吾吾地喊的很小聲。後來懂事以後,跪在火葬場為阿嬤喊著,眼淚也跟著聲音不斷地流,那時候我才體會到,這麼喊一方面真的希望祢不會被燙到,另一方面其實是讓我們在最後送祢離開時,可以盡情的傷心一遍,可以用力的把難過宣洩出來。

得知大師兄出了這本新書《#火來了快跑》,立馬就下單。上一本《你好,我是接體員》是大師兄在冰庫的故事,這次他換了一個工作場所#火葬場

談到死亡,就會出現很多現實層面的事情,這些故事就是那麼真實,很多讓人不捨的情節,卻也有數不盡的那些不勝唏噓的人生。

我很喜歡這本書,很輕鬆好讀,但是內容肯定可以帶給讀者對於生命的感悟。幽默風趣的大師兄,依舊是笑果十足,只是這本書讓我有更多的感動,甚至很多故事都讓我很難過、很鼻酸,值得一讀。

喜歡程度:⭐️⭐️⭐️⭐️⭐️
出版日期:2021/07/27

#妮啵閱讀#妮啵手寫#妮啵2021#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書籍推薦#bookstagram#寶瓶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