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一日保姆的帥哥&人小鬼大的小蘿莉

1 / 1

「舅舅,我還要玩那個~」一個一百八十幾公分的男人,被一個一百四十公分的小女生拖拉著,是很奇怪的畫面嗎?不,如果你從早上六點就被挖起來陪玩,就一點也不奇怪了。

    本來計畫著久違的休假日不需要忙任何案子,可以睡晚一點再去悠閒的吃早午餐,好久沒吃到雲朵蛋了······結果清晨六點就接到電話,臨危受命擔任小二外甥女的保姆。

「嗯,要送過來,好喔······」我睡眼惺忪的回應老姐講的話。

「蛤?你們答應今天帶她去遊樂園玩?已經買好票了?加星光票!」沒想到生了個女兒,姐跟姊夫就瘋了······星光票的意思是我必須陪她在遊樂園裡面待到晚上七點看完遊行欸。

    八點樂園一開門,我就牽著這隻小不點走進去了,沒想到才一開門,就湧入了不少人。

「舅舅我想玩這個。」小不點拿著樂園的地圖,指著自由落體,我還以為小朋友都喜歡溫和一點的。

「這個很高很高喔,你可以嗎?還是我們玩這個轉轉轉的?」我把她的小指頭,移到童話區的旋轉木馬。

「好吧,如果你不敢玩的話,我陪你玩轉轉轉的,走吧。」她對照著地圖,走在前面,好像是她帶我來的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舅舅才不是怕高!」真是人小鬼大的……小孩的體力果然很好,玩完這個,馬上又去排下一個,幾乎整個每個園區都走遍了,甚至連午餐都拖到下午才吃。

「一個漢堡、一個熱狗堡、一份薯條,一杯柳橙汁還要一杯可樂。」雖然吃得很不健康,但在遊樂園好像也沒辦法。

「妹妹跟爸爸出來玩開心嗎?」點餐的阿姨看著小不點微笑地問。

「他不是我爸爸,我爸爸比較帥喔。」這個戴著長頸鹿耳朵的小不點搖了搖頭,手上還拿著我剛剛幫她買的棉花糖。

「呃……我是她舅舅啦。」我尷尬的像阿姨解釋。

「哎唷不會啦,舅舅也很帥啦。」阿姨安慰著被打擊的我,把餐點交給我。

    天色漸漸暗了,人變少一點了,留下來看遊行的人還是有點多,她一個小不點在人群中根本看不到什麼。我蹲下身子,讓她爬上我的背。

「哇~好棒喔~像彩虹一樣耶~」她興奮地看著遊行,還揮著手跟布偶打招呼,這個時候還是像孩子一樣嘛。最後的煙火還沒放完,在我背上開心哇哇叫的小女孩突然沒聲音了,回頭一看,她的小臉貼在我背上,已經睡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還要跟舅舅出來玩……」還講著夢話呢,果然玩累了吧~下次我們就挑靜態點的吧,我走回車子,苦笑著把她放進車子後座,繫上了安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