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45,阿嬤痛失金孫之後向警方自首:是我殺的!

1 / 1

標題很矛盾我知道,但這就是故事的開頭,一個阿嬤的寶貝金孫中毒身亡,阿嬤沉痛萬分,沒有大哭大叫,只是陷入黑暗的悲傷裡不停啜泣。

過沒多久,警方開始調查死者的死因,認為明顯是他人毒殺,這時候阿嬤卻又跳出來說人是她殺的,是她把老鼠藥加到孫子的飯裡。

毒藥不是老鼠藥。

反正就是我看老鼠吃了有死掉,所以加進去的。

菸的包裝上面沒有阿嬤妳的指紋。

就真的是我昧!真的是我啦!我怕他會拖累我兒子,他是我叫兒子他們生的,也是我寵壞的,我就怕他以後變更壞會害到我兒子,這不應該是我要負責嗎?

警察這輩子第一次遇到有阿嬤說自己的金孫是自己寵壞的自己要負責。孫子在晚飯前抽菸,吃飯時毒發身亡,晚飯和菸上都有驗出毒物,不可能毒是下在飯裡,現場有其他家人,阿嬤也應該無從下手。

媳婦、兒子、孫女都在場,阿嬤妳是用什麼方法下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就趁他們沒看到的時候加呀!

所以藥是怎麼拿到手的?

......我就拿那個老鼠藥加呀!家裡本來就有的。

唉......我們跟妳媳婦核對過,也去妳家查過,妳家裡只有蟑螂藥。

啊對對對,對啦!蟑螂藥啦!

那個蟑螂藥的劑量是專門毒蟑螂的,吃整顆也吃不死人,其實老鼠藥也是,現在的驅蟲藥很多都改良成只毒蟲跟老鼠了,妳孫子中的不是這種毒,而且毒也不是夏在碗裡,我們在妳家附近找到菸頭,上面有妳孫子的唾液跟毒,毒是夏在菸裡的。

我就...我就在菜市場看到有人在賣農藥,說那個幾滴就會死人要小心用,我就去說我要種菜跟他買昧!

那剩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丟了呀!丟垃圾車呀!

警察嘆了一口氣,問:這樣好了,妳兒子跟孫子感情好不好?

普通啦!啊他就那個樣子,是能多好?我也是感覺很對不起.......

阿嬤說著說著哭了起來,這次是真心誠意每滴淚水都盈滿了自責。

都是我害的....我若是當初不要叫他們生這個小的就好了...我怎麼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他怎麼會變成這樣?人好好的就要來學壞,我們家又沒有人這樣教他他就變這樣......

所以,妳兒子或家裡的誰,有跟孫子吵架或感情不好嗎?還是妳有聽說他跟外面的人有結怨嗎?

為什麼要問這個?

阿嬤~ ......我們知道妳感覺自己有責任,所以跳出來說是妳做的,不過證據就是對不起來,這樣不是讓外面那個害死妳孫子的人逍遙法外嗎?唉!害死妳孫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待續

這應該很好猜吧!阿嬤自首的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