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所以讓自己忍過吧

1 / 1

這幾天就在拖延和做正事之間徘徊

然後就有些想做但是又覺得不太重要的東西會被無限往後拖....

麻煩耶,為什麼會這樣呢?

今天聊聊...上課

    其實因為主管的關係,最近在上一堂很重要但是我現在上的很累的課....

    是每個六、日各1個半小時左右,總共四周,今天是第三周了。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會覺得真的有吸收到東西、很實用,但是到現在就覺得很累、記不完、有種煩躁感,但是都已經付錢了,也只剩一周,那就乖乖上完吧....

    我覺得它讓我很累是因為,除了它是在六日之外,在公司裡還會跟幾位姐姐們一起再聽一次、互相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它一堂課就是1個半小時,而且基本上沒有時間分散注意力、還要抄筆記,真的會腦袋爆炸。

    而且...唉...那位老師...越看越讓我不喜歡。XDD

    現在就會讓我壓力很大,因為不喜歡這位老師,但是一周至少要看到它超過10小時,還是在高壓的環境下,真的快吐了。

    太累了。

    不過就像之前公司一位姐姐跟我說的「想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會覺得現在的這些只是過程。」

    是啦...雖然現在上的課很像是公司交給我們的SOP,但是它其實是可以內化之後,輸出在不同的地方的。

    只能說我現在就是不想用在這裡,我想逃走。

    不過這樣的想法不太好,現在的社會、走勢流動的太快,一成不變地停在原地只會更快的被淘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

「想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會覺得現在的這些只是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