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的日子之奇葩室友第一話:神秘人

1 / 1



連載開張第一篇就先來介紹一位神奇室友。剛到英國光是整理宿舍房間、生活用品添購等等就很忙,重點最大難關就是雖然考過雅思,但生活跟考試完全兩回事,所以一開始真的都是比較辛苦的。

我在英國的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念插畫的碩士,由於大學是念企管所以來這裡念不一樣的科系是既刺激又壓力滿大的。但在這裡依舊可以碰到各種七八人跟鳥事還有荒謬事情,因此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住的宿舍就是一層五間房間,一間共用廚房,而廚房就是可以跟室友認識交流的地方。陸陸續續認識了三位室友後,一位英國男、一位英國女以及一位希臘男,就剩一位不知道是誰,也從來沒看過他進廚房,是男是女都不清楚。 大家猜想有可能這間是空的吧?但每當我在我房間時總是覺得隔壁是有人的呀? 賣鬧喔,我不想在英國遇X喔。 直到某一天半夜我在趕作業時,聽到一句非常熟悉的:「快快快,我快被打死啦,快護我(捲舌音)」,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大陸人而且是位女生,她還很喜歡打遊戲。但說真的當時有點美送,很想搥牆說:「可惡,我在當苦命學森,逆打電動對嗎!?」
這就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好像不是很好),仍就不見她的樣子,但我興奮的跟室友們說我知道是哪國人啦!感覺我好像獲得什麼驚人的秘密一樣。 但我真得不明白,她為什麼都可以不出來?剛開學時作業還不算太多(只有設計系莫名多唷),大家都會常常聚在廚房那裏煮飯看動畫(對你沒有聽錯,這我之後絕對可以寫一波)聊天。重點是冰箱裡也有她的食材,難道是晚餐不吃嗎?但也很詭異,廚房並沒有她的任何用具,難道是煮完就帶回房間嗎?各種問題出現在腦海中。

直到開學一個月後我某天早上九點多進廚房看到一位從沒見過的人在煮水餃,我一眼就知道她就是神祕的室友!!!!!

目前會一篇會較短,不會占用大家太多時間唷, 所以追蹤起來吧,我們下集見掰掰。IG帳號: @miartist_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