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就會很想哭

1 / 1

晚上好啊,今天...唔...XDD

早上在商品演練、下午到晚上在上單位的課,回家後...耍廢到有點嚴重?

然後...今天差點在辦公室哭出來...不過應該沒人注意到啦,因為現在都要戴口罩,微微眼眶泛淚而已

    今天就來說說為甚麼眼眶紅好了XDD

    其實我們在上課的時候,一開始就是先就上禮拜的課程「交作業」,因為是新人?或是因為是比較簡單的作業?所以是我先開始的。

    總之,做我交完作業後,姐姐們給出了「大量」的回饋wwww
說「大量」是因為一個姐姐在回饋的時候,另一個姐姐又會從第一個姐姐的回饋中再給一點什麼建議,然後又一個姐姐再從上一個姐姐的建議裡又說點什麼......

    然後就很、大、量!!

    其實,外勤工作和內勤不同,有多少個外勤就有多少做出業績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能找出自己的方法當然很好,但是在還沒摸索出屬於自己的方式之前,參考、請教、模仿前輩們的作風也是一種學習。

    但是,如果參考、請教的對象跟自己本身就有落差的話...那麼可能就會卡住。

    今天我就是這樣....所以差點哭哭XDD

    我是那種說話比較省略又比較平淡、小聲、需要思考比較久的人,不過今天陪我交作業的姐姐是大喇喇、直來直往的人。

    所以在回饋的時候,就會說出他是怎麼跟自己的客戶約時間、說重點的。快狠準的作風,我這種慢傻傻的人會嚇到。

    這就讓我很緊張,因為我自己就不是那樣的人啊!

    但是,既然在那位姐姐身上是可以做到的,那也不好直接說什麼。

    不過還好,之後就有姐姐說「你太快了,他們是那種慢慢來的類型」,本來快狠準姐姐還要說甚麼,但是另一個姐姐又說「物以類聚,他們的朋友也會是那種慢慢來的,突然改成這樣也會被嚇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不是有其他姐姐說話,我真的覺得我會看著那個快狠準姐姐的眼睛直接哭出來。

    喔...因為別人在跟我說話的時候,除非有要事,不然我都是放下手邊的東西、看著對方眼睛的。

    後來,晚上大概9點多快10點,主管打電話給我說,好的地方能聽進去一成是一成,不適合的也不用勉強自己改變,不然自己也不舒服。

    不過...唉...看來紓解壓力的方法還是需要調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