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 ~ 就是推不開,也不想推開的愛情

1 / 1

照片來源:蘋果新聞網

結束了,看完【無法抗拒的他】的最終集後,也斷了,我所有的迷戀。

對於結局的安排,自己的推測是會與漫畫原著是不同的,畢竟這是愛情劇,畢竟這是韓國偶像劇,畢竟這是唯美的浪漫劇。

怎麼可以是讓人憤怒甚至是沒有結局的結尾呢。

過去一週以來,盤據我心思的是宰彥和娜比,甚麼樣的對話,會是確認自己對對方的割捨,彼此是對方心裡那顆沉重之石。

他們分手後的再度相見一定會是在藝廊展裡面娜比的作品前。

之前教授曾跟娜比說過,看來你還不知道要如何運用你的助手(宰彥)的優勢。

娜比,在思考自己的作品時,曾告訴宰彥,她還沒決定好翅膀的樣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覺得這是因為娜比從來就不接受自己真正的樣子,她也就不知道作品要表達甚麼。

每個人的作品都是在呈現自己的情感狀態。

尹率的作品《聯結》,一開始討論這作品時,是只有單獨的枕木,無法想像作品呈現出來的樣子。

和知完確定了彼此感情後,於藝廊展呈現的作品,有著尹率直接爽朗的個性與直球面對自己女女戀的情感。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無畏,旁觀者的我也想幫忙維護著她和知完的愛情。

而,娜比的作品,劇情始終都沒有說出名稱,即使到了最後。

在藝廊裡,看到了娜比作品完成的模樣,呀!有力強健的翅膀展開了。

對照著原先宰彥自己的作品,那巨大的蝴蝶,翅膀是收斂起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姿態。

後來讓我停止畫面,欣賞許久的是有著翅膀的女神,看向微上方的方向,揚起的下巴,帶著一些韌性,帶了一點孤寂,也帶出了一絲得意。

教授說,『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想吃甚麼就吃,想做甚麼就做,盡情去喜歡你喜歡的人。』

就是喜歡著一個人,而,對方此時也喜歡著你,為何,還要推開呢?

也許之後兩人終究還是會分開,這又何妨?

終究,這就是場青春的愛情呀。

記得嗎?

宰彥曾經問了他媽媽,『巴黎的生活怎麼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拍攝了第二季,我自己腦海裡的劇本,是娜比前去巴黎留學,而宰彥一開始會去美國,可實在是想念娜比,於是就又跑去巴黎找娜比,再續前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