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July dairy

1 / 1

1.

原來很多時候不是難以啟齒,而是試過了好像也就如此,總是說人千萬不要將就,但我想,這好比都如同選擇。

2.

人在低潮的時候、缺乏最需要的東西時,去盲目的完全相信某個沒有任何關係,但在黑暗之中照亮你的人,因為剛好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不過沒有時間的積累與歲月的淬鍊,是盲目相信還是僅止於完全的信任?可能沒有任何人是能夠100%的包容。路上會有很多顆石頭,偶爾眼裡還會不定時的進沙,那些炎熱的太陽啊其實都滿心期待夜晚,每個人都需要喘息的空間,可是沒事的吧,後面還是有人在扶著你的,要加油好嗎?

3.

最近買了空氣鳳梨,希望阿飛跟小灰能忍受我的撫養,願你們好好長大,我才有信心再去幫你們找其他夥伴。

4.

做個掌控自己情緒的大人,可是偶爾失控,好像才比較像正常人。長大就是一種把很多話吞進去,然後默默的整理心裡頭的垃圾,一件一件釐清,抽絲剝繭,再把它們分類,可最重要的,珍視自己的感受,擺在任何人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uly #dairy #wantto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