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34,如果你愛陰謀論,不要錯過這一篇

1 / 1

我不知道人們什麼時候才會願意去看見,自己存在的目的,或者說,經過了頂層人類一系列洗腦+投資+鼓吹+教育+蝴蝶效應blablabla......的連鎖反應之後,被催生下來+養育成人的目的,是消費。

不管信仰的是什麼,國家或習俗是什麼,你仔細去想,怎麼每個文化、每個部落都有宗教?怎麼這麼剛好薩滿、巫醫、國王、祭司......們,怎麼都那麼剛好會在增產報國這件事情上著墨?

不論是一夫一妻還幾夫幾妻,怎麼那麼剛好他們都在試圖找出"穩定"產出孩子,不要動亂不要吵鬧,生就對了的方法?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

人如果靠著天生的性慾就能繁衍後代,像動物一樣都給媽媽帶,那是會滅絕的,因為人都早產,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站起來行走,人的身體也比動物脆弱,需要腦袋、語言、合作來生存和記錄智慧。

人若靠著性慾就能繁衍後代,又何必投資大量的金錢炒作那些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何必從教育+宗教告訴你不孝有三無後為大?何必刻意花心力去塑造這件事的崇高形象?

因為這些對上面的人有利,對當事人不利呀!

沒有花裡胡俏的婚禮讓小女孩嚮往,沒有神話父母的偉大犧牲讓人甘願被父母的身分綁架,沒有道德約束讓男人只對他們養得起的數量的女人播種,掌握權力的人哪裡來的穩定人口(牲口)源能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配資源的人當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力資源讓他分配,然後他們不要亂不要唉唉叫,乖乖聽話乖乖被抽油水,這樣才是最理想的。

直到這個被共濟會或五老星控制的時代,這一點也沒有變,只是神更多了,人權神、科學神、金融神、基督神、佛教神、錢神、宅男女神、反戰神、彩虹神、環保神、政治神、自己就是神.......大家都有得拜,為得也不過是穩定,穩定什麼?穩定的牲口囉。

不戰爭最好,有戰爭也沒差,都是賺錢的機會,怕就怕沒了牲口給自己抽油水而已。

醫學和科技進步,延長人類壽命,改善生活品質,是為了讓我們更幸福嗎?

不,應該說不只如此,除了幸福,也是為了讓我們能消費得更多。

在血液透析被發明之前,人死了就是一套葬禮的錢,發明之後就是洗腎+看護+吵遺產的律師費+葬禮的錢。

在愛滋的藥品發明以前,人類本來就要被大量傳染然後大量死亡,我若是頂層的有錢人我幹嘛沒事花那麼多錢在沒幾年內把能用的藥趕出來?去就那些亂七八糟的人?

除了我自己有可能也私生活亂七八糟之外的另一個理由,當然是需要這些牲口有更長的壽命,才能繼續消費,我才有油水可抽,才能繼續快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哪裡希望你存錢有錢?他們想要的是你消費,尤其最好多生孩子,因為人若生了孩子就不得不消費,而且孩子對消費的引誘又特別脆弱,而且孩子又會搞事會破壞東西,這裡面都是滿滿的資金在流來流去,已經建立起金流模式的人什麼也不用幹就會有錢流進來。

你孩子要考試的時候我賣包子粽子的文章廟就自然有得賺,幫我收錢數錢的也是讀了大學領薪水,一如父母們教育孩子的那樣,義務教育是霸道到不行的大型洗腦現場,培養牲口們一個個變成彼此消費的小螺絲釘,而且覺得這條"唯一"的道路天經地義。

他們一輩子,一輩子,消費,工作領薪水,然後消費,逃不開這個循環,並且完全相信自己是自由的,而政府就是負責想辦法安撫這些牲口不要造反的工具。

我說的上面的人,才不是什麼政府,政府是隨時可以換掉的工具,不好用就換一套系統,反正牲口要多、要乖、要通通都在我的遊戲規則底下生活。

牲口跟牲口之間比較誰比較肥碩,我覺得是很可悲的,連意識到自己其實是人形牲口都做不到,我覺得再多說什麼也沒有意義了。

現在,我連自由平等的普世價值都覺得是計算好的陰謀,不過是更高級的畜牧手段而已。

然後,我也只是無能為力的牲口之一,而且如果這樣的言論太高調,其他深深相信自己是萬物之靈的人形牲口會覺得自己被冒犯,那還真是對不起了,我只是突然想到,隨便嘴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