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Documentary: guide to Mindfulness 冥想指南冥想🧘‍♀️🧘‍♂️

1 / 1

好了 想介紹一下另一套documentary,是由headspace 製作的冥想指南guide to mindfulness 。❤️這個名詞在最近很流行,大概,現代人的生活都實在太緊張了。

這套documentary的主持人叫Andy,聲音語調都帶點輕快的。

主持人因之前的生活實在太緊張所以曾經做過和尚,但他經過不同的嘗試後發現不一定成為和尚,僧侶等才可進行冥想。其實簡單至在家中,任何一個只要能安靜的地方都可以做得到。

整套共有8集呢,由告訴我們如何開始冥想到有何功用,幫助等。例如舒緩痛楚,發揮潛能等..

都巿人要停下來真的很難,工作太繁忙,又多家務事要處理,跟朋友聚會等。看過後會嘗試在睡前5分鐘或早上早5-10分起床來進行冥想練習。除了可以整理一下每日的思緒行程,而且學會冥想練習後情緒更穩定。當然也有飄忽的時候,但次數減少了,工作上更順利。因為其中一個環節要感謝身體每一個部分,例如鼻可以正常呼吸,腳可正常走路.. 以至到凡事都學會感恩🙇🏻‍♀️🙇🏻‍♀️🙇🏻‍♀️🙇🏻‍♀️

希望你們看過後也有些得着吧😍

https://www.netflix.com/hk/title/81280926?s=i&trkid=13747225&vlang=zh&clip=81399326

好像最近也出書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documentary #mindfulness #headspcae #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