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法抗拒的宋江 ~ 我看【無法抗拒的他】

1 / 1

無法抗拒的宋江

我是看了【如蝶翩翩】才注意到宋江這位年輕帥氣的韓國演員,進而開始追【無法抗拒的他】。

網路上許多人對於【無法抗拒的他】的男女主角,讚嘆著他們青春且高顏值得外表,對於他們的演技則是有著許多的批評。

【無法抗拒的他】的每一集,我一直重複回去看男女主角撞擊時的火花,確實,許多關鍵的瞬間,表情也好,眼神也好,常出現沒有到位的情況,那迸出來的不是壁爐裡熊熊燃燒的熱火,甚至是比花火更為短暫的小苗火,點燃,嘶,燒起來了,然後,就沒有了,因馬上火熄滅了。

關於這部分,我也會覺得導演的拍攝有狀況,聽說是趕在疫情趨緩時,抓緊時間趕進度似得拍攝。

運鏡,許多時候,不夠流暢,也沒有做足了延伸。

我就會猜測,也許在拍攝期間,可能也沒有給演員足夠時間去於演出前,甚至時做較豐富的情感的展現。

導演花了許多篇幅展現著男主角的帥氣與女主角的癡迷,讓我不禁想到,新聞裡對於此片的描述都著重在〝十九禁〞,這,是否沒有抓到這部漫畫的精髓呢?我也不知道,因沒有看過原著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我會認為,原著作者,想要表達的應該不是只有沉迷於曖昧、情慾及常喝酒的大學生生活吧。

到底,宰彥是怎樣的個性呢?他真的對娜比只有存在著比一般朋友更特別一點的感情而已嗎?他對娜比的在乎,連助教都察覺到了,可男女主角兩人呢?

可惜,劇情裡大部分只拍出女主角的理智的心思對話,沒能深刻得將女主角陷入情感裡的還迎卻又欲拒的糾結給呈現出來,很是可惜。

因我們知道這位女主角在【夫的世界】裡將小三的不甘心與不安,演繹得還不錯呢。

在我看來,【無法抗拒的他】裡的宰彥和娜比,對於情感都有濃濃的渴望,兩個人有著類似的家庭情況,都只有描述母親,對於父親完全沒有隻字片語。

娜比的媽媽沉浸在自己的愛情裡,而無法顧及到女兒。

有些人的生活裡,一定要有愛情,才感受到活著得悸動。

宰彥的媽媽可能選擇的是飛舞的夢想,舞蹈家,所以也無法待在兒子的身邊。

他們倆個都是被大人排在第二順位,甚至不在主要生活裡的位置。

他們兩人都不安,除了不敢投入感情以外,也無法相信會有真摯的感情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在我看來,這是一齣講著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的戲劇。

很可惜的是,目前看到的分享大多只有演員的帥氣與美麗及十九禁的畫面。

最後結局的一集還要幾天後才播出,編劇是要照原著呢?還是有個青春浪漫的結局呢?

很讓我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