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33,變成黑幫王子的女朋友,第一天就被斷手

1 / 1

這是我昨天的夢

夢到我去參加一個宴會,然後就被抓起來,對方是一個王子,也是黑道,應該說,是個黑道立國的王子。

然後我聽說他很變態,會性虐待女生,很多女生都被他活活虐待致死,發現自己是被他抓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怕,他也很兇,可是沒有性虐待,只是叫他下面的人把我身上突然長的很可怕的皮膚病弄好。

我被抓到一個治療檯上,被注入一些奇奇怪怪的針劑,腳上大面積長了一整塊超噁的硬泡泡珍珠,有的真的凸出來變成珍珠的樣子,他輕描淡寫叫他的人把這個治好然後把人(我)送過去。

然後我就昏過去,醒來的時候治好了,皮膚又變正常,而且還變波霸,我皮皮挫地被帶到一個黃金蠶絲大床的房間,大床旁邊都是格雷的50道陰影的"玩具",而且還有刀子呀~ 狼牙棒呀~ 什麼的,我就覺得死了死了要死了好可怕。

他就出現,接下來是18禁的內容,不過沒有虐待倒是真的,只是心理上覺得很可怕,很怕會被刑求或虐待,所以就演得很配合,好像我也喜歡他的樣子(條件是不差啦),不過沒有虐待,而且他還變男朋友,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他之前真的虐殺過很多人,但是為了活命就乖乖照做,走一步算一步。

之後,我們一起去一間辦公大樓的時候房子就突然被別的黑道恐怖攻擊,因為人家要暗殺他,結果他沒事,我的右手f越被水泥牆夾斷,從上臂整個斷掉,骨頭都露出來,被人從瓦礫堆裡面挖出來。

他的隨扈趕快把我送到一間最近的老天主教醫院,把vip病房裡面玩的老人小孩都趕出去,病床四周就突然長出很多超高級的保護罩,然後就我被五花大綁放在裡面等醫生,等超久醫生都沒來,最後是男朋友來,跟我說他們在修復我的斷肢,修好了再來幫我接上,還說到時候好好復健就能恢復正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我就醒了,就是一個黑道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春夢呀!話說,暮光之城和格雷50都是我覺得超級智障的故事,整個世界都圍繞著女主角打轉的智障,現實生活根本不可能有這種男人,啊不過算了,就是那麼多智障女人囉~ 這世界。

我是抖S,夢境跟現實相反了吧。

然後我今天也夢到同一個"男朋友",今天沒春夢了。

我夢到去參加一個旅行團,有我的大學同學還有李安,我們一起走一個中式風格的水上造景橋,結果橋有一段是泡在水裡的。

繼續走會淹沒頭頂的那種,我看到就說那我不走了,可是已經走到三分之二,而且我後面三個人分別是一個嘉義的男同學、一個附中的女同學和李安,他們都要繼續走,就直接走進水裡,我看李安都要走,我就想說好吧他那個年紀了還要泡水,我就跟著繼續走,水是那種偏綠的有點濁的水。

就潛下去把最後一段走完,一上岸,我有個土豪黑道的男朋友就很生氣開直升機來把我載走,說那樣很危險而且水很髒。

今天的夢好像正常一點,希望如果再夢到這位仁兄,都能是正常的,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