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32,又夢到了那個我最嫉妒的女孩

1 / 1

夢到我去了日本,跟幾個教會的朋友和他們的小孩,發現有個國小同學也在我們的團裡面,我們去一個像牧場的地方,有很多牛和牛大便,我帶我已經過世的老狗出來跟狗秀恩愛。

孩子們說要去買點心吃,我帶他們一起進禮品+便利店,裡面的東西都貴得嚇死人,一小口的果凍要好幾百塊,國小時候的男同學居然還記得我是誰,結帳的時候他站在我旁邊,故意叫禮品店的店員唸一個名字,老店員用中文念了我的名字,同學說他發音很棒,我就知道他還記得我是誰。

只是我們繼續裝作不認識,上了公車,同學走過來打了一個暗號,好像有事要跟我說。

我們的公車又經過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奇怪便利店,開進山路。

門打開我下車,進了一間陶藝教室,我是要去當老師的,結果隔壁間的老師比我更受歡迎,他們就是我最忌妒的女孩和她老公,他們也不會什麼陶藝,但是學生們就是跟他們完得很開心,我的畫室老闆也在裡面,誇他們教得很好,叫我要跟他們學。

女孩有去選美過,說她在選美上表演唱歌,然後老闆就拱她唱了一首紅豆,音是準的但普普通通,大家卻都很喜歡。

我們又都上了公車,老闆說:你看人加選美過耶!

我平靜地說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又突然把頭靠到我身上,像是在撒嬌,我覺得這完全就是她的風格,婊。酸人欺負人之後再撒嬌要討好,超婊。

車上國小同學還在,他過來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們約好了之後要去處理一件事。

突然,我被叫出去補上一節課,但不是當老師,是當學生,跟我的高中老師一起,高中老師不知道是喝醉還是生病,反正病懨懨的要我扶到教室。我把她扶進教室,看到教會一個很強勢又機車的姊妹是這堂課的老師。

她叫我選座位,我扶著老師選了一個靠前的座位,想說早死早操生。

然後我嫉妒的女孩、她老公、國小同學就都一起出現在課堂上,還有一些小時候認識的人,變成一個班。

我高中導師的上課狀態真的很糟糕,台上的姊妹叫我帶她去教務處之類的地方,我就又扛著她走,越往前面是越被分類成資優的班級,我才發現剛才那個我們待的班其實很後段,但老師騙我們說那是資優班,好像純粹為了炫耀或自欺欺人吧。

我也走進了資優班一下下,裡面幾乎都是男生,又或者說那班是被分班成男生班,男生班看到兩個女的進來很嗨,我們在課堂上看到他們之間有一些糾紛,一種在暗暗較勁誰比較聰明的幼稚氣氛,我們後來又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