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29,我想自殺,每天都這麼想,不會有人來救我

1 / 1

我對人性太了解了,不會有人來救我的,只有落井下石的人,教我要死就快點去死的人,這才是人類的常態,這才是正常的。

神根本就不愛我,神都不愛了,更何況人?我自己討厭自己,還會有誰平白無故來救我一個廢柴?不會的,我被淘汰掉才是好的,更坦白地說,我根本就不該被生下來,這點我應該也講了不只一次,我的出生是錯誤的,我的爸媽不該結婚,不該生孩子,那麼這世上的悲劇就真的會少一些。

我之前還在想,不是有個很相信神的我嗎?應該要有一個這樣的次人格還在我心理吧!後來才發現,喔不,就是那個黑化的,由愛生恨的我,討厭神的自己就是以前最愛神的自己,除此之外就沒有誰還信仰著了。

神經病真的很多,不是以前沒有現在才跑出來,也不是文明病,是他們一直存在,只是過去都被忽視了。

只是現在有更多的心理、精神類醫療從業人口需要被養活,所以就定義出了更多的病,讓更多的人能對號入座,其實我們都很正常,因為這世界就是地獄呀!健康正向的人才是不正常的,只是他們佔據了政治正確的麥克風罷了。

痛苦到扭曲的人才是多數吧!痛苦到扭曲才是生命的常態。

只是每個人都在掩飾自己的黑暗,假裝成很好很有用的樣子,才能吸引別人來跟自己互相利用,互相授受人的虛榮,有了別人證明自己有價值,才能繼續催眠自己人生有意義。

反正我就是這樣相信,即使這樣想很黑暗,也無法再勉強自己自欺欺人地說什麼希望或正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怎麼不知道吸引力法則?就是試了,研究了,沒用,所以才得出這樣的結論,會幸福的就是會幸福吧!反正不是我,即使我真的用盡一切努力過了,反正現在我知道了,自己也是綠葉、春泥、甚至大便肥料的腳色,甚至什麼都不是,就根本多餘的存在。

只不過知道了也不能怎麼樣,只是很希望自己從來不曾存在而已,只是這份希望能從來不被創造的心願,可以在下一個瞬間成真。

我也許會想念我的狗一下,會擔心我的媽一下,但,如果死期就這麼突然來了,我會很歡迎它。

作為一個沒有存在價值的人類,我能做的也只有拖時間,吃得用得少一點,不再有什麼慾望,不再有什麼期待,就這樣萎縮到消失的那天到來,然後無影無蹤,我想這才是正義跟幸福。

我已經變得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覺得生命可貴了,這是多奇怪的事,人類是不是都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喜歡被虐待和虐待人?都是抖M?對於生在這世上各種受虐的生活型態產生了快感和樂趣?甚至以此為傲?

互相炫耀自己曾經多麼苦逼,多麼不容易,多慘,好強調自己是個強者,嗯,很堅強呀~ 可根本就不要被生下來就沒這麼多鳥事了不是嗎?

他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覺得漫長無望的痛苦搭配最後那一點點的快樂是合理的?這是虐待,是PUA,怎麼大家都樂在其中?是真的樂在其中,還是反正都逃不了所以乾脆找樂子?還是人本就賭性堅強?

要死就快點去死一死吧!再這邊嘴部是更多餘嗎?啊不是想死?怎麼還在這裡該?要死就去死呀!煩耶!就是要討拍。這種人要真的都去死了正好省下一堆資源,產能也能提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呀!我也不知道我還在這裡幹嘛,怎麼不快點真的去死?真是個好問題,我也想知道。

我不想自救,沒什麼好救的,因為不快樂才是正常的,所以救是救不完的,我身上也沒什麼利益和好處可以讓人圖,所以自然更不可能有人會想來"救"我。

確實是沒什麼好救的,悲慘和殘酷才是大多數人生命的常態,只是夠幸運的人們,那些寡占了各種好處的奴隸主們要我們為了他們慶賀+崇拜而已,不想被大多數人掃興,所以發動了資源鼓吹要正向陽光而已,只是很多很多的我們都不願醒來去面對現實而已。

像這樣的廢話,我可以無限地寫下去,如果我一直寫,會不會破紀錄?

會不會就能早點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