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草根音樂季

1 / 1

平常很喜歡去音樂祭看演出,不時看到跟音樂有關的徵選,也會寫表演經歷投看看,後來就在某年的今天,有了在竹東草根音樂季表演的機會。

當時舞台所營造的氛圍,真的很浪漫又溫馨,現場還有市集和其他表演者,在分別當天的不同時間點,相繼演出,最後還有人氣獎及獎狀,雖然排名不是太前面,卻還是蠻開心有少數的在地人支持著自己。

亦聽說草根音樂季已歷年辦了許多場,軸心都圍繞在,提供一個舞台,讓所有創作者,都能在這裡,盡情發揮個人的原創音樂,使更多人可以聽見更多不同的聲音,就覺得活動的出發點,好讓人感到是個很有心經營的主辦單位。

若有機會,頗希望還可以參與之後所舉辦的活動,再體會好幾次,在音樂季上的感動!(雖然不是在音樂祭上,但總感覺也已實現了自己小小的初衷,在眾多音樂人一起表演的舞台,互相欣賞彼此的表演,和有種真的踏上音樂祭,那種成功征服音樂的既視感!

//////////////////////////////////////////////////////////////////////////////////
回顧貼文
竹東草根音樂季-七夕專場
活動時間:2019/8/03 18:30-21:00
活動地點:竹東大同來寮廣場(信義路與大同路口)
我:19-19:20PM

現場有草根表演、草間市集、就愛在衣起、幸福灰姑娘等活動,還有聽說攜伴穿情侶裝就可以換甜蜜飲料喔☕

歡迎couple來閃給我看🖐=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