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Murmur│為什麼我們總是說挫折和失敗反而會帶給我們意料之外的收穫和成長

1 / 1

人生在世總是會有許多與預期不相符合的事情

心裡明明想著這次的考試絕對要打敗全部人坐上第一名的寶座,但最後還是以第二名收尾。

心裡明明想著這次的鋼琴比賽經過了充分的練習一定可以發揮實力,但是卻因為太過緊張漏了幾個音

心裡又明明想著這次的告白一定要成功,卻還是無情地被發:「你很好但是我們不適合的好人卡」

除了每一次失敗所帶給我們的生命體驗之外,同時我們可以感覺到他人的人情冷暖, 

真正的好友應當是除了錦上添花之外還要能夠雪中送炭。

就拿昨天球后戴資穎金牌戰後,和亦敵亦友的辛度的對話,就足以溫暖我們的心了。

因為我們終其一生除了追求自己想要的成功,想要達成的目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尋找他人的認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種被肯定被理解的感覺絕對是人生路上最重要又溫馨的力量

(此為Tai_Tzu_Ying 戴資穎的ig貼文)

這篇文章除了有小戴的賽後感想之外,文末的小故事正是此篇呢喃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勝敗乃兵家常事,除了結果不一定是最美好的之外,更重要的是這一路上的風景和收穫。

:『你很好,我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