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疫情 保護初心

1 / 1

降二級前夕,我想我們除了感謝前線的醫護人員、相關政府單位,也該好好感謝一下自己。謝謝自己配合著相關政策,謝謝自己的盡責,沒有讓彼此的歡愉釀成大禍。

我們都知道,我們自己就是一道道防線,所以我們很努力地抑制自己,學習著不傷人也不害己。
明天(7/27)降二級了,我想我們的確守護了今日。
值得歡喜,但還不到慶賀。
因爲我們也都知道,明日,我們仍然要盡力守護著,一刻都不容小覷。

在無常的人生中,或許我們都是公平的,也都不是公平的。我們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我們都一樣,每一秒都在面對著未知。

我們也都不一樣,面臨的種種考驗與困難或者是幸福與快樂都不盡相同。
我們都存在於這個不公平卻又公平的世界裡。
我們都只能盡力保有自己。

在這年代,我們總說著要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每天忙忙碌碌下來,才發現我們還在摸索,仍然在找尋自己真正想成為的模樣。比起喜歡,我們總是更了解我們不喜歡什麼。
有人不喜歡上課、不喜歡上班、不喜歡芋頭,不喜歡別人遲到,不喜歡隔一條街總是對自己吠的小狗。
而我,就是現在的自己。是丟失了初心的自己。勉強算上守護了疫情,卻也真實地把初心徹底拋棄。

疫情延燒之際,恰逢手受傷之時,我停筆了。我想大家都有發現,停更了許久。
我忘記了,除了疫情,我也是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我得老實說,我並沒有忘記要發文,我並沒有忘記初心。
但記得的我並沒有好好去守護,任由恐懼的擊打,忙碌的堆疊,最後,掩埋了初心,還假裝忘記。

有句話說,裝睡的人叫不醒。
但是你們給了我勇氣,讓我假裝不下去。
每一個偉大的夢想,都有朋友的鼓勵。而我的夢想,雖然不偉大,但來自於你們的鼓勵、信任與支持。謝謝你們在我停更時鼓勵著我,說期待著下一篇文。
謝謝你們,還在。在我讓你們失望之後。

是吧,總有人相信著你,在你還不信任自己的時候。而這些人成為你的力量與勇氣。我們都不要辜負相信我們的人,更不要辜負了過去的自己。
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我們是有多努力才到了現在。
我們都不容易,但也都要用盡全力守護自己的初心。

無論你的初心是什麼,夢想也好,愛人也罷。

你,是自己最後一道防線。

保護疫情,保護初心。

我也要好好守護我的初心了!

從這週起,固定週五發文。

也向一直在等待文章的大家致歉,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請大家追蹤IG:@priscilla_learn_

#讀心#放心總有個人能懂你的心#love#防疫#初心#初衷#愛#語錄#語錄分享#語錄系列#作家#愛情語錄#人生語錄#朋友#家人#夢想#dream#守護#保護#夢#生活#勇敢#鼓勵#勇氣#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