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18,我愛上誰誰就會找到真愛,魔女的辛酸史

1 / 1

喔對,忘了說,我禮拜天不發文,所以連發是不含禮拜天的,因為禮拜天是安息日,我啥也不幹。

好啦!

來聊聊我的魔女體質,會想到這個是因為最近突然連續兩天夢到傳教時候認識的一個韓國朋友,覺得他真的是個不錯的人,於是我就立刻轉念一想:"啊!這代表他要脫單了!他要遇到真愛了,先恭喜他。"

目前還沒看到他的消息,但我相信不會等太久,哈哈!

上一次是突然想到一個大學同學,非常優秀,外型還算我的菜,就覺得如果我們能在見面,會不會有那麼點機會......,然後我也一樣突然想到:"喔對!我有讓別人遇到真愛的神奇體質齁!而且他條件又好,一定已經有對象了,恭喜恭喜。"

果不其然,過沒幾天我就看到他在po文上提及自己的女朋友。

這還是已經有自覺之後發生的事,在這之前已經發生過無數次這樣的事情了,多到我都記不清,反正就是我看上了誰,然後他就開桃花了,正桃的那種。

在這之前還有打橄欖球的美國男孩,在陸軍做翻譯的美國男孩,教會裡跟我最熟的男生朋友(他結婚後就不熟了),國小時候的初戀,傳教時的夏威夷朋友......,只要我覺得誰還不錯,如果有機會可以發展看看的話,幾乎都是這樣,過不用多久這個人就會脫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種覺得他不錯的念頭也常常沒有來由,有時候就突然這麼覺得。

所以,該說是我祝福了他們所以他們脫單呢?還是我有跟天線可以"感應"到誰快要脫單了?

總之,我很認真地在考慮,如果我確實可以透過讓自己喜歡誰來促使那個人開正桃花的話,我要不要收錢來發展這項生意?

感覺會很賺耶!

我對這件事還滿樂觀的,以前會覺得悲催,現在倒覺得這是很棒的能力,又神祕又有趣,所以就決定做個實驗,跟那位最近夢到的韓國朋友說:唉你好事要近了,我有"感應"到喔!

然後看他會不會遇到真命天女,如果會的話,再去多找幾個來做實驗,如果都有效,我就叫他們幫我宣傳我這方面的"預言"能力,建立口碑之後來看能不能開始做生意,不覺得這很棒嗎?

希望能順利開發出市場來,不過,前提還是上門來的人我要有辦法喜歡上呀......如果他們很噁很猥瑣,那我可能也幫不了吧......

突然想到,我的閨蜜快要結婚了,我很擔心她,但擔心也沒用,就祝福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擔心還是因為我覺得她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想要生小孩,因為他覺得那是一個要體驗的人生經驗,就不挑了,就有就好了,即使她都知道這是個坑,可是那股"本能"好像戰勝了一切。

我知道,繁殖是動物的本能,這件事讓很多人承受了很多痛苦,不管是婚後的風風雨雨、戀愛的患得患失,還是單身狗的挫敗感,至少從我的眼睛裡看到的大多是不快樂啦......

可它就是那強大的原始本能,像肚子會餓、累了會睏一樣不停糾纏著人的一生,我自己是放下了,卻不能要求別人也一定要跟我一樣清醒、無情、放棄。

對我就擺爛,就像大家都覺得考數學很必要,可是我就逃課了一樣。

我為閨蜜擔心著,但是跟那男的交往的是她,那男的目前也沒什麼不良嗜好,那些要婚後才知道的磨合,我沒有戀愛中的濾鏡能不去分析+擔心。

擔心也沒用,就讓她去吧!

但願會順利,但願會幸福,但願她不會後悔。

大概就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