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16,如果可以長得好看就好了,人醜別生

1 / 1

如果我可以長得漂亮一點的話......

我畫室的老闆女兒常常這樣感嘆,說的是我的心聲,唉~ 真的是如此,那些長得好看的人永遠不能明白自己活得多麼吃香,這件事又是多麼地不公平。

我討厭我的身體,討厭我的臉,討厭身上的毛髮,討厭很多很多,討厭我必須承受它帶來的種種吃虧的人生,真的討厭。

當然我也感謝它讓我體驗過很多開心的事,比方深情擁抱我的狗,追劇,睡覺......

但功過不能相抵,至少我不能,我的世界裡,功過就是要分開算,要同時存在,一碼歸一碼,好是好,壞是壞,能用是一回事,醜是一回事。

吃虧的人,應該都能理解我在說什麼。

這是我討厭被生下來的原因之一,討厭長得難看的人自己都夠吃虧了還生孩子,自己都知道的痛苦還加在別人身上,真的很過分。

沒聽過幾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停,我還是很感謝我媽的,只是功過不相抵。

我要聊點別的了。

我愛神,我還是愛祂,還是在乎祂,至少這一刻是這樣,然後我也覺得,這樣的我比較快樂。

我告訴神,只要祂給我一筆錢,是我心裡想的那個數字,我就回教會,這次回去我要誠實直接,不喜歡的話題我就直接說我不想討論,請你尊重我。這次回去,該怎樣就怎樣,我要自己說我想當福音原則班的老師。如果有人喜歡我,祂也能吸引我,我就跟他在一起,剩下的再說。

我要把錢還掉,然後跟媽說房貸還剩多少,繳掉,然後用剩下的錢專心創作,一天8小時、10小時地創作,在錢花完之前把東西做完,然後用剩下的錢開畫室。

就這樣。

我不知道我這個人還有什麼用,如果祂還要用我,那我希望是這樣。

那筆錢對祂來說根本沒什麼,祂一定可以做得到,只是看祂還要不要我而已,這是我的靈感,這是我的想法,這是我願意做的,其餘的再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愛,我還是想愛,也許有的時候厭世,但還是有一部份的我想愛,人就是這樣吧,至少我是這樣。

喔對,小說的名字應該會叫黑龍經吧!

我要寫的,就是奴王這個系列,女孩有個最糟糕的血統,變成了奴隸的王,從左到右,再到一元的看懂一切,從天真善良到無情冷血狡猾,再到發現了這一切是為什麼,真的是為了奴役一切嗎?人不會對自己創造的事物產生愛嗎?

人會的。

人對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總是容不得被踐踏,總是覺得那是最好的,也許那份私心,就是神的想法吧。

我很期待這個故事,希望神能給我機會把它完成,希望這次,不要再為現實猶豫了,希望我能相信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