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15,我很想要一死了之,不需要理由

1 / 1

超級討厭那些自己被洗腦打雞血又逼別人要雞的人,到底煩不煩呀?

你覺得生命很好那你家的事,為什麼要逼別人也跟你一樣?為什麼別人跟你不一樣就不行?就要被攻擊?真他媽有病。

我討厭被生下來,這就是一件錯事呀!一堆人一直再強嘴什麼生命一定有意義,哪有?這從頭到尾都超級沒意義,從頭到尾都是出自於自私而不是愛,包含我自己,也只是自私,只是我比較誠實,懶得演也討厭狡辯,更賭爛狡辯而已。

反正我討厭那些生命一定正面的威權。

我覺得那很多都是在自欺欺人,在自我催眠著逃避看到現實,只是在給自己找事做而已,其實活著完全沒意義,生孩子跟存在也沒意義,至少我自己的存在我覺得是沒啥意義,我不做也有別人去做,從來都沒有什麼是非我不可無可取代的,就是這麼普通。

為了要無可取代而去當人家的媽媽,把別人生在一個我自己都很討厭的世界,那太殘忍了,又無恥,又要找一堆理由合理化自己的各種自私。

其實不要批評那些生孩子的人也行,我也不是真的想批評他們,只是很多個他們的態度就很討厭,就很心虛,看別人不生就說別人不負責任,我是真的覺得不生才是為孩子好,他們就是要把怕麻煩扣在我們頭上。

我就不懂,生孩子不是個人的選擇嗎?怎麼不做就變有罪了?不像你一樣自虐又虐人就不行了?這什麼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人日子過得好好的也要被嘴,他們自己給不起孩子幸福還硬要生,把各種辛酸苦辣都合理化成什麼人生必經過程,自己沒能力保護孩子,自己帶頭傷害孩子,這樣就是對的?

算了,不要花時間在討厭的人身上,反正他們沒救,不值得。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也覺得沒必要,

以前的想死是因為痛苦,因為想要擺脫痛苦,因為覺得痛苦沒有盡頭又看不到希望。

現在想死沒有為什麼,我也不痛苦,也挺開心的,挺幸福的,但就沒動力追求什麼,活著只是不想媽媽難受,只是還想摸摸我的狗,就這樣,如果媽媽不在或狗不在,我就可以解脫了,從這個討厭的世界。

只求不要跟那些愛說教、愛強迫別人珍惜生命的討厭鬼在一起就好,那些人有多遠滾多遠,生命那麼美好就去美好你的,不要煩別人,不要自以為你在救人好偉大,其實是好煩好噁心。

人生還有什麼好追求的?多跟狗待一會而已。

神要什麼我不知道,反正很多我都達不到,我不要再振作也不要再堅強了,到頭來都只是搞笑,到頭來自己認真了半天像猴子一樣,也不如那些被命運偏愛的人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都無所謂,若神還要用我,我還有用處,那就用,沒有那我就等死,不要再叫我要正向積極有希望,那很累耶!憑什麼一定要那樣?不那樣,人類一起死一死滅一滅爛一爛,對這個地球也不錯呀!

一個人對未來的期待,也就是慾望,其背後所需要用到的資源,通通都要用其他生物的命來換,人類越積極,痛苦的、被利用和奴役的生靈就越多,包含人類自己都是被奴役的對象,這一切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一直強行要把口徑圓一個正向積極有意義,又是為了什麼?

反正我是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