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張西《你走慢了我的時間》終站

1 / 1
  • 生命並不溫柔,也不會終其一生都荒蕪或華美,我們是彼此的過客,也是被彼此拾獲的碎片,恆常裡的變數,被沖散在人海裡的每一個靈魂,只要有人記得,就會發光。

今天是張西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也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其實這個計畫在其他的平台已經發布過了😅與其說是創作,不如說是回顧。這個計畫對當時的我來說是結尾,在這裡卻是新的開始。

不論看了這本書多少次,每次看到張西的文字都還是會被觸動。勇氣、夢想、幸福、自我,這些是一輩子的課題,每一次的旅程都是一趟無法重複的追尋,追尋著這些課題的答案。即使是同一條路、同一張地圖、同一片風景,也會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天氣、不同的奇遇。

我想我會一直追尋下去,用各種方式。感謝七月初決定重新開始這個計畫的自己,這個月的回顧給了我很多新的想法與動力。也由衷的感謝每一位點進來瀏覽的旅人,「我們是彼此的過客,也是彼此拾獲的碎片。」許多的碎片拼湊在一起,於是未來的方向也逐漸清晰。

接下來,要開始新的旅程囉。敬請期待,也繼續努力吧。

✐旅程的起點⇨ #分享 張西《你走慢了我的時間》啟程

上篇⇨ #分享 張西《你走慢了我的時間》後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引文皆摘自張西散文集《你走慢了我的時間》內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移步到我的IG逛逛,會有更多手寫字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