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4,那些年,不可思議的各種奇蹟1

1 / 1

我要說說我在教會裡面活動的時候遇到的一些很有趣的事,......就是巧合,但我就想說那是神的安排,我爽!怎樣!?

如果你是那種很機車的、很愛嘲笑別人有信仰的無神論者,你可以滾了我討厭你,我打這些就是寫我自己爽的沒有要說服你什麼,不要自作多情,我對你的理性或聰明也沒有任何興趣,滾!

好,如果你覺得這世上總是會有什麼冥冥中的安排吧!不管你相信的是什麼都沒關係,來看看我遇過的巧事吧!

等公車的時候來祈禱

這是我在日本當傳教士的時候發生的事,那時後我在大分縣的別府小組服務,小組是依附在支會底下的組織,沒有自己的教堂,聚會場所常常是租來的教室或辦公室改裝。

每年四月和十月教會都會有全球性的講道轉播,沒有教堂的我們就會到自己所屬的支會去一起聽演講。

日本的地比我們大,縣市或區域之間的距離也比較遠,尤其在鄉下相對人口不稠密,教會與教會之間的距離就更大了,

假設台北有個北投小組屬於淡水支會的話;或假設桃園的楊梅小組屬於中壢支會,距離都沒有太遠對吧,但同樣的部屬關係放到日本,對我而言就是跨越縣市的體感距離,不是小組到支會而已嗎?每次搭車都要最少坐掉一個小時,有人載也幾乎都超過40分鐘,

那些美國人、加拿大人都沒有感覺,我覺得他媽超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我每次都被派到那個不是支會的地方,遇到要聽演講或特殊活動,就要坐超~久的火車才能到,這就是其中一次。

我們要先從別府坐電車到大分,再從大分坐公車到一個遙遠的山上才會到教堂,然後那輛公車很難等,就是一種過盡千帆皆不是,只有123A線跟321B線可以搭的感覺

等待的時間我研究了公車站的站牌,然後看到一輛123AB,想說是123又有A就跳上去,大家跟著我一起上去,結果公車沒有照個我們記憶中的路線開,也許最後還是會到也說不定,但總之我們發現路線不一樣就很緊張地感化按鈴下車了。

然後我們就在下車後的公車站旁傻眼,我覺得很抱歉,我們開始討論要怎麼到教堂,轉播時間剩半個小時,我們跟支會的人約好了有事要在轉播前完成,

當下,如果做計程車就能準時,但是預算會爆掉接下的日子來要吃土,如果坐公車回總站再重等,那就一定會遲到,那時後我們都沒有網路,不能即時查路線,

我就說,不然這樣,我們乾脆來禱告,決定是要等公車還是計程車,然後我們就圍成一圈禱告,只是想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可以準時到會場,然後盡量不要花錢。

禱告完我們抬起頭,看誰會突發奇想"得到靈感"說我們該怎麼辦,然後我就看到前面路的盡頭開過來一台123A。

真的就是那麼剛好哈哈!好啦也許我們不禱告它也會來,但就是很神奇嘛~~ 123A應該不是會開來這裡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我就趁這個機會猛打廣告跟那些還沒洗禮的人說:"看!是奇蹟!有沒有??"

以上

我本來打算多寫幾個故事的,但是光一篇就500字以上了所以省著點分篇寫吧哈哈!

即使是廢文也要愛惜羽毛呀~~

追蹤我你才會被神祝福呀!不騙你,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