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3,內心的聲音一直再說我好想死,不然就是...

1 / 1

我的老毛病之一,莫名其妙心理就會出現一個聲音說"我好想死",然後月經前後就會變成"好想做愛",唉......好吧我寧願是每一天都"好想做愛"而不是好想死,感覺這樣好像比較積極一點,有嗎?

把這件事說出來還真羞恥,管他的,我就發廢文呀~ 我就是一個普通人呀~ 你有我也有啊~ 不然呢?

唉不過厭世是真的,現在的厭世倒不是因為痛苦,是因為膩,就真的是活膩了覺得很無聊,

然後這時候我的老帶就會自動腦補一些討人厭的正義魔人迷之聲,說:怎麼可以這樣~ 厭世就是你太閒,你如果多觀察一下周遭有那麼多人需要幫助,你怎麼還會.......

然後我就會為自己跟這些討厭鬼活在同一個世界上而感到更加地厭世,雖然他們是我想像的,根據各種自殺、憂鬱症相關的影片、訊息下面的留言而想像出來的。

是真的有這種人呀不是嗎?正能量到不准別人有負能量的死正義魔人,然後又愛來看別人憂鬱症或想死,看了再來那邊靠腰靠北說別人脆弱軟爛,你自己內在不自卑的話會需要來看這些你覺得弱的人好比較出自己多強?你講這些也完全不是要幫助別人吧!只是要嘴砲而已,只是要顯示自己很厲害比別人厲害而已,怎麼不去死呀,討厭。

喔對突然想到,我在之前學NLP的地方認識一個怪人,其他人都說他是怪人,他也確實很怪,講的話都很怪,好像一副要顯得自己懂很多的樣子,但沒人Get到他在講啥,這是聰明還是表達能力差?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覺得是後面兩種......不過他應該覺得自己是聰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我以前中二病發的時候也這樣過,往事不堪回首,只是一個跟我一樣大的人一路中二沒有長大,還以為自己有長大,嗯.....祝福他。

提到他是因為,最近他惹我生氣了,所以我要在廢文裡嘴他一下,然後也許封鎖他,顆顆。

我沒有因為他很怪而不理他,有一陣子我們甚至還是可以聊的朋友,但前陣子因為雞排妹事件+福原愛事件,他就突然崩潰了。

我仇男是一直以來都明目張膽的,我也講明白了我就不理性,也懶得跟那些自以為在講理的討厭鬼講理,反正講什麼他們都會說你是情緒化是錯的,說穿了就是不能講他們怎樣就對了,大家的本質都還是人,女人在嘴男人的時候,或男人在嘴女人的時候,他們都在做他們自己指責的事情。

我沒有什麼道德制高點也不覺得我無辜,就討厭,我有權利討厭吧?這不是我自己的事嗎?

我知道這世上有好男人,但偏偏我家裡一個也沒有,偏偏我看到聽到的就是壞大於好多很多,反正我就討厭,不服你就用行動證明呀!嘴也只是證明了我的討厭是正確的而已。

總之,我以為他明知我仇男也還是願意跟我做朋友。

結果不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臉書寫了幾個字提到"台男"(我平常確實很少用這個詞啦),他就全面崩潰,開始一下來我的版面留言,一下在他自己的版po文酸我,還提到我家的問題,然後一下又刪文,又po文,整個很忙。

挖~~

瞬間問候起我家人來了~~ 是怎樣需要崩潰成這樣?

我完全沒有說他什麼呀!我只是非常平常、日常地做了我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像來月經、像吃東西拉屎一樣普通的事:"仇男"呀?

這就是我一直都會做的事呀!是在崩潰什麼?

我發了一篇長文說我就這樣,你不爽就滾出我的世界,不要期待我會為了你改變,你沒那麼重要。然後屏蔽他的貼文眼不見為淨。

過一陣子他又開始來我這裡留言他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我都無視。

有一天我一如既往地發厭世文,他又又突然來說不希望我死掉,被我討厭也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隔了一陣子又又又突然冒出來酸我是左派女權,花惹發?你是更年期唷?是賀爾蒙失調唷?

我知道左派女權很智障呀!右派也很智障呀!不是都很智障都很壞嗎?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一直以來他都喜歡強調自己是右派,右派才是對的才是強者,然後舉的例子都是講別人是右派所以強大,啊他自己還是很魯呀!整天講那些個什麼催眠原理,自己連個菸都戒不掉,我也有不想改變的缺點所以不想嘴他,想說我沒資格說什麼,結果呢。

之前我說什麼他都說我很右派好棒棒,自從我講了"台男"那兩個魔法的字眼之後我就變左派的白痴了,我是同一個人沒有變過,這是什麼邏輯急轉彎?

好啦今天先講到這裡,恭喜又看了一篇廢文,有沒有覺得自己的人生整個奢華起來了呢?你可是有錢有閒能看廢文的勝利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