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1,我就愛負能量,負能量讓我歡喜讓我狂

1 / 1

嗨大家,我決定要來挑戰連發廢文100天,如果我完成了,就追加上去,看我最後能完成多少XD

說不定能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呢!

昨天我寫的玩意也是廢文一篇,但我就是今天想到要幹這麼回事所以從今天開始算,誰叫我要寫的東西是廢文呢!

話說,要做一些很廢,很沒用的事情,那可是很奢侈的,勞碌命的人想做還做不到呢!

一般人在嫌棄頂流時尚的東西很浪費錢,說歷史人文很沒用,那是因為他們窮酸~ 他們還在為錢奔波的狀態,所以當然覺得那沒用

這就跟頂級有錢人反而喜歡小奶超模一樣,那些人喜歡大奶是因為他內心就貧窮,吃不飽,好嗎~~

所以,看廢文的你就是很高級很輕鬆很爽的人呀!

我沒說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等的人哪看得到我的文章呢你說是不是?

我剛才去幫我家的狗拔廢毛,他就是有無止盡的廢毛卡在身上,已經從毛囊脫落了卻因為跟其他毛的摩擦力和各種糾纏而附在身上,

直接把那些特別凸出來的一搓毛輕輕拉,廢毛就會離開他的身體,拉出時的手感很特別,我喜歡,因為很療癒

我覺得很療癒啦~ 他覺得怎樣我不管,要是不爽就講呀~ 他媽又不是沒有給他生嘴巴。

喔對了,他長這樣:

很可愛吧~ 你如果覺得不可愛,你可以滾了,因為你低等,回去讀書考試上班領薪水吧!我這不是你能來的地方。哼!

喔對,前幾天我煮了一個宇宙無敵爆好吃的醃豬肉,有人在跟我敲碗說要食譜,我應該今晚會來打吧,敬請期待。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如果要創作,如果是畫畫,可以畫怎樣的東西才能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格,然後又要能被人記住,被人喜歡,被人想要擁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挺燒腦的其實,我不是那種天生就喜歡畫圖的人,不是那種不用人教也沒有目的就會自己自動拿筆開始畫畫,停步下來的那種人,我懶

我學畫畫其實是因為長太高造成的

對,因為我長太高了所以學畫畫,這什麼邏輯?

不知道之前的文章有沒有說過為什麼,我在臉書之類的其他地方有說過,為什麼因為我長得高所以學畫畫,這改天講好了,你追蹤就看得到為什麼了

我才不要承諾你什麼時候會寫呢哼!

好了今天廢文先到這,祝您有更多奢侈的時間可以來看廢文,

您也可以常常來看廢文,給你的潛意識一點暗示:"我可是有閒時間看得起廢文的奢侈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