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琿日付|Art is long, life is short.

1 / 1


#喀琿畫話
#喀琿日付

人生苦短,而學術無窮。
Art is long, life is short.

(源自拉丁文Ars longa, vita brevis.)

軟體📝 #procreate
___________________

必須向所有莘莘學子們以及撐過義務教育活下來的我們,由衷獻上最深的RESPECT。

最近在聽些線上講座和整理筆記,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精力不夠用。不禁回想起求學階段,每天8堂課就算了,甚至還有晚自習,我當時是怎麼存活下來的啊?這樣高密度的知識灌入,我的腦袋當時怎麼運作的、怎麼沒過熱壞掉?

年紀確實會影響吸收能力,但總該領會些訣竅,綜合起來學習效果應該會差不多吧?

昨天聽了3場線上講座,全加起來不過5個小時吧,而且都是感興趣的主題,也沒有太多難以理解的地方,仍然燒光了我的腦細胞,必須放空個半天稍微修復後才有辦法整理筆記。阿,半天好像不夠。

ps.仿畫的練習有些成效了,不需要參考圖也能畫出比較自然的肢體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插畫#插画#手寫#illustration#painting#drawing#doodle#sketch#drawthisinyourstyle#drawingchallenge#這個句子打動了我#語錄#圖文#手寫字#handwriting#手寫的溫度#每日一句#日付#日曆#勵志語錄#自由書寫#英文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