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剖也不見得是壞事,如果那個人足夠溫柔和被信任

1 / 1

今天很奇妙的只吃了一餐??

不過沒關係,就當是會瘦好了

恩...最近真的是有感覺四肢有細了一點,但是今天量體重,還是一樣的公斤數...

唔...大概是肌肉量吧 ((癱

沒關係,我還是不會運動了XDD

打算明天如果記得的話,就把之前買的茶泡來喝,不然壞掉了就是浪費我的錢。

    那今天要聊甚麼呢?其實,很像是安於一種現狀?總是覺得現在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但也知道現在的生活不能自我實現。

    我還是走在想要成為的路上,但是很緩慢,甚至停時候會有所停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充滿徬徨,且行且看的過程中,發現原來還有這樣的風景。

    這幾天真的很多人問我,有甚麼夢想?有甚麼想要做的事情?有甚麼人生必做的10件事?

    但是,我腦中永遠都還是空白。

    其實昨天文章的標題就有寫到了...今天在來說的詳細點,算是紀錄自己應該去思考並嘗試的改變。

    在有些宗教裡,像是佛、道教,修行的最高境界有點像是「處變不驚」很「淡定」很「穩定」,心情或是外在表現出來的都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而我自己,在某些層面也許就如上段所說,是這樣的狀態。公司裡的許多哥哥姐姐會說他們覺得我就是安安靜靜、沒什麼說話,但是腦袋清楚、做事很快,這樣。

    上禮拜有一次開會,主管還說「宥喬安靜的時候,連呼吸都感覺不到,就像不存在一樣。」

    怎麼有點好笑w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昨天跟主管聊天時,主管說「你也有點像修道人這樣,但不一樣的是,讓你淡定的不是得道,而是因為怕犯錯跟封閉。」

    恩,我真的很封閉,我也十分害怕犯錯。我怕,自己被討厭,最後被獨留下來。

    還說「因為怕說錯話,所以不說話;因為怕犯錯,所以不展現。」

    只能說,昨天晚上真的被主管剖得很澈底,就像看了裸體,還照了X光一樣,啥都藏不住了。

    但是,我也很感謝我主管跟我說這些。讓我知道原來在家人生病之後還有人會想到自己。

    還可以讓我去思考,接下來的自己到底該做些甚麼?該想什麼?該去聽聽內心的聲音。該去嘗試追尋那些被遺忘的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