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父母,偏激文慎入,不歡迎老派父母閱讀,請勿分享給討厭的老人們

1 / 1

我超級討厭長輩自己不讀書不思考,叫小孩讀書,結果小孩讀了、思考了,來跟他講說怎樣比較好他們又不信,又硬要全部聽他們的,

聽他們的業障輪迴風水傳說,業障你的媽啦!

最後都要聽你講這些那人家讀書是讀個屁?讀書是為了那張紙來換那幾毛錢薪水還是為了長腦袋長智慧?

讓我想到以前大學有一堂課,教授說過,教育程度越低的人能夠理解和想要的東西就越表面,

比方一樣是基督徒,有的人會讀經文+了解教義+身體力行,而那些程度低的人就只是想要一個十字架來拜而已,他們覺得一塊刻成羅馬刑具的木頭比穿越千年的經文更能帶來祝福。

對那些程度低的家長來說應該也是如此吧,他們哪會在乎學校真的教了什麼內容什麼知識,哪會懂得教育是怎要毀滅自己小孩的可能性,他們要的只是好看的數字好聽的名字,最後能換到一個好的、穩定的薪水,給他們一個可以炫耀的希望罷了。

他們什麼時候真的在乎過孩子的靈魂?

他們連自己的靈魂有幾分長進都不清楚,只是生了孩子就覺得自己是神,是上帝,是王是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孩子永遠都只能聽話不然就是不孝不是嗎?

孩子發現自己的爸媽是不思進取的草包,跟他們講理也是對牛彈琴,怎麼講最後也是拿不孝的大帽子來情緒勒索,那到底是想不想要進步?想不想要過得更好?

他們所謂的過得更好,大概也就是有更多錢花,更多淺顯易懂的事情可以炫耀吧!對這種貨色是還能有什麼期待?

我還是覺得,如果你相信學習很重要很了不起,那自己要學,不要叫小孩學自己不學,如果覺得學習重要然後自己又不學習你就不要生,被你生下來也是悲哀,真的,很悲哀!很自私!很無恥!

可就是這種人最愛生,也最容易覺得他身上的破爛基因和習慣有被傳宗接代的必要,為什麼一定要傳宗接代他也說不清楚,不要叫他思考他做不到,就是這種意義不明又大家都在做的事情最吸引他們。

不用思考就可以擁有成就,反正自己再怎麼魯蛇再怎麼廢怎麼蠢,生了孩子我就是神了!我就很辛苦很偉大了!你他媽不管我有多智障都一定要聽我的,我在現實世界怎麼失敗、自卑都還有孩子的人生是可以掌控的。

別人的爸媽是教授、醫生、包租公,你是什麼?你什麼都不是,也什麼都不想努力,就生孩子,反正生孩子不用打分數,也沒有人會來排你是第幾名,你再醜再病再窮再懶再髒再蠢又還好意思生小孩,你也還是獨一無二,是創造生命的,你高興催眠孩子什麼就催眠什麼。

說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想思考不想長進又想一直當神,奉勸不要叫小孩讀書,讀書會讓孩子發現原來你不過是個草包,原來你說的話都沒有根據只是迷信,原來你人云亦云不會動腦,小孩讀書你的神話會破滅,你的信徒就算掩飾、演戲,也不會消除他內在已經清醒的無奈。

孩子跟你一樣你們才會幸福,所以最好就是你自己主動學習,

你不學習,你一直找藉口說自己如何身不由己才沒得學習,你的小孩就是會像到你啦!不會突然變林書豪啦!被雷打到也不會。

妄想要孩子跨出你自己都不肯跨的舒適圈,真的不要怪別人翻白眼,你來當你自己的孩子也會翻白眼的,因為就真的很智障。

我沒有針對誰,是看到了超級多人都這副德性,尤其是那些4、5年級的討厭鬼,對人類社會更絕望,絕望之餘喘口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