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司偌奎特的叛變16-2

1 / 1

「閉嘴。」司偌奎特不悅地說。

「夏蕾雅呢?」風冷冷地質問。

「剛才人群混亂跟她走散了。」司偌奎特對牆角邊的男子勾了勾手指,「我只好隨便抓個人類來治療你們。」

「你給我退下!」夏卡嚴厲地斥喝著。

「恕我拒絕,女王陛下。」司偌奎特雖然用詞恭敬,但態度卻是傲然睥睨。

「你知道自己這麼做,意謂著什麼嗎?」夏卡的眼神冰寒。

「清楚不過。」

「你想背叛自己的國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我,連我麾下的五十萬兵將也是。」

「哈哈…你怎麼可能有那麼大能耐。」

「我確實沒有。不過…以夏蕾雅公主名義收復國土,妳覺得呢?」

聽完,夏卡瞇起眼,沉默不語。

「夏蕾雅是魔妖族公主?」楓夜驚訝地瞪大眼睛。

「不是那小妮子,只是剛好跟我族公主同名。」司偌奎特解釋。

風立刻明白這箇中意思。這表示魔妖族公主還活在這世上?

「那麼…你就殞命在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卡提劍一揮,淩厲的劍氣迎向司偌奎特胸口,司偌奎特將偃月刀由上往下一劈,打散劍氣後立馬揮刀回敬,夏卡輕鬆地擋下再攻擊。

雙方實力不相上下,每招揮動、防禦都充滿強勁的氣。幾回下來,夏卡感到枯燥煩悶,用力揮劍讓司偌奎特滑行到幾尺外。

沒有運氣,夏卡直接發動半弦月術,能力提升至百分之五十,刀光的範圍擴大,速度變得更加抓不住,張牙舞爪般肆虐,地面完全掀起,周圍房屋支離破碎,無一沒完整的。

司偌奎特無所畏懼,反之還到開心。他緊握著偃月刀,低喝一聲,隨即奮力一劈,此擊充滿著霸氣,遇神殺神、見鬼殺鬼的氣勢。

兩招相互抵消,瞬間煙霧四起,強風吹襲。下一刻,司偌奎特高舉雙手以水平逆時鐘方向轉動偃月刀,沒兩三下便吹散煙霧。

「地崩貫天--」

司偌奎特吼完,將偃月刀刺進地面,大地立刻劇烈震動,渾厚的氣勁筆直地衝向夏卡,地表還掠起無數的石塊,威力絲毫不輸給半弦月術。

在遠處的楓夜嘖嘖稱奇,「死小鬼的能力有那麼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前的打鬥,他恐怕是詐輸。」

風仔細回想,那場單挑確實古怪。司偌奎特不但沒使出招式,還特意選擇不利於他的環境戰鬥。

否則就以地崩貫天來講,能力同等於半弦月術。

「不會吧…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妳看那個人。」風用眼神指向遠處的魔妖。

「什麼?」楓夜瞧了許久,總算看出他的身分,「他不是死小鬼的屬下?老站在我們後面盯著大家看。

「我猜想,他應該是施展黑曜星辰之人。」

「不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時將情報稟告給魔妖女王知道。」

「好變態啊!」楓夜厭惡地說。

替他們治療到一段落,男子說句“加油”後,飛也似地離開充滿煙硝味的戰場。

風直瞪著夏卡,語氣冰冷且不帶一絲溫度,「打倒魔妖女王。」

「沒問題!」

他們加入戰局,風提升速度施展半弦月術、司偌奎特連續性使出地崩貫天、楓夜以岩破火電突擊,三人不間斷的猛攻,讓夏卡毫無招架之力,全身迸出大量的血,直接蹲在地上。

「贏…了嗎?」楓夜難掩喜悅之情。

「別大意。」司偌奎特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提劍,擺出亦攻亦守的姿態;司偌奎特將偃月刀對準夏卡。

夏卡嘴角流出鮮血,本以為氣數已盡,想不到她僅是微微一笑,然後快速站起仰天大笑,滿是嘲諷的意味,當笑聲停止時,眼神透著銳利。

「看來,是該認真了…」

夏卡睜大雙眼,在沒唸咒的情況下,施展七彩療術,五彩繽紛的光芒環繞全身,光芒滲透至肌膚之中,傷口快速癒合消失。

「可惡!」司偌奎特咬牙切齒,臉色扭曲難看。

「死定了…」楓夜整個愣住。

風緊握著劍,思考該如何保住所有人的性命。

司偌奎特冷不防發動地崩貫天,但夏卡施展旋風的保護層,輕而易舉將其打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狀,司偌奎特嘖了一聲,雙手握著偃月刀,以隨時伺機而動。

「我就讓你們見識人族君王的“劍術”,為何會堪稱最強。」

夏卡揚起嘴角冷笑,眼底閃過一絲厲光,隨即快速揮劍。

此時五行法術成閃電的五色光,彷彿有生命般與刀光交錯纏繞成美麗的花紋,迅疾、強韌、猛烈,整個空間受到影響而扭曲變形,蘊藏的威力難以估計。

所有人感到前所未有的顫慄,即使是出生入死,也會不禁畏懼。

總算明白,人族君王為何能導正混亂又失序的世界,五行法術與半弦月術結合,已經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的強大。

司偌奎特轉動偃月刀試圖擋下,刀光直接突破防線,但威力也減弱了不少;風提劍運氣,在外身形成堅固的防護層,刀光試探般的衝撞,幾度相互較勁後,高傲地擊碎防護;身後的楓夜,施展的火牆不夠力,刀光一下子就衝破,瞬間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端,不見蹤影。

司偌奎特首當其衝,整個人倒在地上難以爬起;風單膝跪地,勉強以劍撐住身體;楓夜仍有餘力站著,但狀況也好不到哪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幻影月劍,一成。」夏卡冰冷地吐出這幾個字。

平日多話的楓夜,早已被恐懼佔滿,沒有回應。

再接下攻擊,在場所有人恐怕都會滅頂。風緊握著劍,想著無數辦法的可能性,除非…

月暈之術…

心念一起,手中的劍突然綻放光芒,但這光芒似乎只有風看得見。

風凝視著劍,空間瞬間轉換,在一片無盡遼闊的天地,與伊祐外貌相似之人正站在他面前。

「是時候了,我將獻上自身的性命。」他的口吻平淡,彷彿不關他的事一般。

「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明白,不斷使出半弦月術,早已耗盡劍的壽命…

「不這麼做,大家都會沒命。」

風難過不已,在這裡重要時刻,卻無法守護所有人,頓時充滿著無力感。

「我很高興認識你。」他淡笑,並小聲地說,「如今我總算明白,你跟伊祐是如此相似…」

「什麼?」

「再見了。」

最後,風還來不及告別,眨眼間就回到現實中。

「謝謝…」風更緊握著劍,內心充滿著不捨與感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幻影晨天#橘柚子 #自創小說 #原創小說 #風 #夏蕾雅 #楓夜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