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7-11 icon 也能印貼紙 三層肉小伙子實體化啦 #Illustrator練習

1 / 1

前幾天畫了 #三層肉 ,想把它印出來,就發現在 7-11 app 裡面也有可以列印耶!

列印步驟

1. 打開 「OPEN POINT」

2. 點「列印」

3. 相片沖刷 / 客製商品 的「商品製作」

4. 也可以印信名貼紙,但我選的是「個性化貼紙」

5. 點進去後有三種選擇,我選「圓形 / 橢圓形」

然後上傳照片,選擇要的張數與尺寸就好了,非常方便!我選的是 20 張 5×5cm,一份 40 元,加上運費 90 元(滿 250 免運)。

等了幾天拿到,質感還不錯,感覺起來是有防水的。立刻貼在男友安全帽上面,可惜圓形貼紙不能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幾年前就有自己做貼紙,但那時候是上網找素材,或者用自己的照片,再加列印成貼紙,主要是貼在手帳本上自己看爽的,隨著越來越大現在也完全沒在寫手帳了,全部都電子化,就沒再想過印貼紙這件事。

直到之前,我的筆太被幹走,就想說要印姓名貼紙,再加上近期有認真練習 Illustrator,就有點想做些小圖案,印成貼紙來玩玩。

本來想買台新的印表機,但怕三分鐘熱度的我馬上就不用了,所以這種能小量印製,真的很不錯!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wallooowooo/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小百岳地圖:https://sho.pe/3fr9h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lustrator #Fatboy #三層肉 #肥婆娘與三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