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琿話畫0630

1 / 1

#喀琿畫話 #喀琿日付

有時不幸,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身上。

Bad things at times do happen to good people.

軟體📝 #procreate

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就喜歡記錄一些深受啟發的句子台詞,但只是抄寫好只是無意義的輸入,嘗試把它融入到最近的語錄創作之中。加上寫日記時會去找些 #日曆 #日付 來裝飾,也一直把日付創作放進日程中但總是沒真正行動,一個起心動念把它們都結合起來,一次解決多個煩惱,不錯不錯。 這句話是在 #機智的醫生生活 S2 EP2上看到的。

原本想找張劇照來臨摹,但若要選張完全不爆雷又能融合情境的,好像不太容易。加上現在比較想練習人物完整肢體,所以還是上 #pinterest 上挖寶了。

雖然縮時看起來蠻厲害的,但其實光線稿就調整了很久很久,非平常熟悉的姿勢所以畫起來很不順手,但這樣的練習是有必要的。 之前也嘗試限時速寫練習,但不太適合我所以難以持續。現在這種仿畫結合句子情境的方式比較有成就感,每天融入一點嘗試畫起來也很有趣。不停的探索才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開始了才會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日一繪 #插畫 #插画 #手寫 #手抄 #illustration #painting #drawing #doodle #sketch #diaryart #diarydoodle #drawthisinyourstyle #drawingchallenge #girlsillustration #語錄 #圖文 #手寫字 #handwriting #手寫的溫度 #每日一句 #語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