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 APP 編輯器上線囉!一次教你如何使用手機版發文

1 / 1
PopDaily 這邊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介紹手機APP後台正式上線啦🎉 
此次上線的功能有「 寫新文章功能 」讓創作者們能夠不受限的來撰寫新文章,將你的靈感馬上記錄下來。再者還有「 我的後台 」裡面擁有「 數據總覽 」、「 文章管理 」,讓你可以隨時操作跟觀察你的個人主頁,經營出更好的創作者主頁。

📝APP 後台編輯器介紹

  • 進入個人主頁後就可以直接看到右下角的「+」即可「 寫新文章 」,跟右上角「 我的後台   」的選項了喔!
  • 點選寫新文章後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編輯器了,裡面也具備了文章的發布排程預覽文章的功能,右上角的草稿選項也可以喚回你之前的草稿文章繼續進行撰寫。
  • 若想美化你的排版也是沒問題的,編輯文章內容的下方就有功能表協助你美化你的排版,然後反白你的文字就有新增超連結、加粗字體、螢光筆功能喔!
  • 如何在文章中嵌入自己的Instagram或Youtube呢?只要用「網頁板」搜尋你的IG/YT,在編輯器中直接貼上網頁上方的網址串,即會顯示縮圖,若沒有縮圖👉🏻按文章預覽/發布就會出現囉~~
  •  完成文章後,趕緊放上首圖,點選圖片右手邊的裁切功能,讓你的首圖更乾淨漂亮,然後就可以發出新文章了!

想要體驗新功能,趕快打開你的手機下載PopDaily的APP,來體驗手機版後台功能吧!備註:麻煩請更新到 v3.7.0 才可看到完整功能

若有相關問題及想了解更多歡迎與小隊長聯絡,同時也歡迎給予我們更多的回饋,我們將會作出更完善的優化! 

小隊長官方聯絡方式
官方 LINE@ :@nvz8256p
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