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小石鍋,港墘站美食,小資族的心頭好,平價高CP值的百元小火鍋吃到飽

1 / 1
嘿鍋,京站站外旁的木質文青風格的石頭小火鍋店,店內有許多吧台座位,適合合1-3人聚餐。有提供兩間迷你包廂,但需要低消$2000。通常來說這類鍋物很難營造成漂亮的風格,但嘿鍋的環境讓人吃得很自在,與陌生人的桌距也不會太近,這點我很喜歡。

      

去年底從武陵農場回來的晚上,和朋友在京站不知道找什麼吃。

就遇到這間小火鍋店,看外觀還以為是新的店家,沒想到已經邁入第六年。

  

吧檯的座位有抽屜很貼心附有抽屜,離開的時候記得檢查一下。

壁上的黑板牆一目了然的清楚的寫出菜單,以北車的價格來說,是正常發揮,也不算太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自取,飲料則有紅茶與熱茶可以點著續杯,告訴服務員即可,我自己很喜歡紅茶,微甜。

菜盤的份量見仁見智,以女孩的量來說,是可以吃撐的,服務生先幫忙把肉炒香再供我們食用。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嘿鍋的湯頭屬於清甜型,每日現熬。

   

     

也可能是我們屬於當日最後一桌客人,環境顯得更加清幽,吃得相當愉快。

飯後甜點是好喝的紅豆湯與冰淇淋,也是要幫他們豎起大拇指,因為連我不太愛吃冰淇淋的人,都覺得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可惜沒有特別經營粉專,否則也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兮式 #生活體驗室 #兮式亂吃

 #小石鍋 #京站小火鍋 #京站小火鍋推薦 #京站個人鍋推薦 #北車個人鍋推薦 #北車小火鍋 ##北車小火鍋推薦 #北車個人鍋 #北車鍋物推薦 #北車霜淇淋推薦

#嘿鍋 #北車嘿鍋 #京站嘿鍋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聽說這是假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