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想睡覺,關於感情。

1 / 1

嗨~最近真的很拖延,可能在不擺脫現狀,我就要在不自己不知道情況下,壓力大到自暴。

不過!!剛剛更了IG喔~  在@qiao.story_

    今天也整理的一篇,還有四篇待整理。不過那4篇看了大概之後,還沒有什麼靈感去寫...

    自己已經進入了「暴食模式」,應該是壓力大...才上線第二周,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毛病 ((癱

    那昨天的心理測驗好像滿多人喜歡的,但是既然身為「大招」,當然是不能一直放心理測驗上來啊~

    就像小說裡常常看到的「人就是賤!別人纏著自己的時候,正眼都不看一下;等到別人終於清醒了、放手了,又在捨不得了。」

    大家對於愛情是哪種呢?

細水長流?轟轟烈烈?默默祝福?死纏爛打?陰鬱偏執?玉石俱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好像...都是女性向小說裡很常出現的題材XDD

    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沒有這樣的愛情嗎?也許只是沒有這麼波瀾萬丈?

    這幾天看到一本網路小說裡有寫到:他覺得這些劇情都是生活中某些人的故事,只是再加了一點起伏後成了一本小說。

    我也是這樣想的。我也覺得每本小說的劇情一定是現實中的點點滴滴。只是有沒有這麼起伏?發生了沒?而已。

    也真的很像小孩耶...這樣的想法,從來沒好過的中二病wwww

    我好像在前幾篇文章有寫過,之前的一個心理測驗說「相信愛情,但不相信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很喜歡看小說。會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看「虐戀情深」的劇情,很像在說自己不適合愛情,也許自己為愛情走了999步,那個人也不會試著前進1步。

    很適合拿來紓壓,因為可以哭。但是不太適合隔天需要上班啊什麼的日子,不然會有點社交自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物極必反後就會開始喜歡看「甜文」,沒有虐虐的劇情,很輕鬆的就可以感受到男女主之間的甜蜜愛情,和對彼此的眷戀。

    OMG,看著手機發出姨母笑,要不是現在出門有口罩擋著,別人一定會覺得我是怪人XDD

    23:10了,除了晚班的小夥伴之外,是不是都該睡拉~明天可是星期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