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芳晨式】Day 16 創業是條孤單的不歸路,沒有失敗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

1 / 1

也許你正在為自己的困境而茫然發愁,也沒有人可以了解你或主動可以幫助你?你必須靠自己的力量獨立堅強。

今早用冷杉冥想讓我想到自己像棵傲立的大樹,孤獨挺拔地矗立在山頂上,一覽眾山小,驕傲卻又孤單,因為它知道它必須自己面對即將到來的狂風暴雨,而它只能孤立在原地,千百年來它只有一個信念,向上長高與天同齊,越接近的天空那一點,對它來說就是生命的唯一目標。

不要被自己或他人的軟弱,綁架你該擁有的幸福,你本來就該是幸福而快樂或健康平安,在神的期待中,祂本要人在伊甸園裡無憂無慮,是人類自己沒有通過試煉,禁不起誘惑,為自己找來了煩惱和憂愁。

創業是條孤單的不歸路 沒有失敗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

如果你剛好正在創業或打算創業中,那你肯定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創業是條孤單的不歸路,你必須像冷杉一般屹立不搖堅持到底,否則,你永遠無法得到你是否會成功與否?因為,放棄就等於無法成功,而沒有經歷過失敗的成功不會是真正的成功。

說到創業這件事,如同考聯考,你需要忍受孤單與堅持信和目標,最重要的是學習等待與沉著。創業不是事件,而是過程,《致富快車道》這本書說道: 「想掌握自己的事業,別想搭順風車!」。

財富=淨利+資產價值 創造作為法則: 規模、強度、源頭

創造作為法則: 規模、強度、源頭,這三者會影響財富的速度。創業的戒律: 任何事業只要「創業」門檻消失或降低,這條路就會變得成效不彰,門檻越高競爭越少。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立即免費索取

每天我將會依照此書《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持續分享我在30天實踐過程中的一切經歷,如果你也正面臨人生的轉折和茫然,建議你立即先從早起生活開始轉變,你會發現當你斷捨離一切過去的舊習慣,重新找回你對生活和事業的熱情,從早起的身心靈鍛鍊開始就是一個必須的開端,歡迎有興趣一起與我接受#「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的朋友,可立即索取免費下載中文版的指南手冊,並加入我們的社群#「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一起往轉型成功的人生之路邁進吧!

★ 立即免費索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指南手冊

★立即加入 FB 社團與我們一起接受挑戰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如果你還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們,您可以上官網www.funaroma.com閱讀其他文章

→訂閱文章即可免費索取 : 一次搞懂50支精油成分表

→或是加入煉金芳晨式的FB粉絲頁獲取最新的訊息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 Facebook

#煉金芳晨式#早起挑戰#成功致富#改變人生#創業#致富心態#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財富自由#WF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