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芳晨式】Day 14 早晨是你管控與籌劃你真正想要的人生方向的「定錨 」!

1 / 1

   如果人生像航行中的一條船,則早起這個選擇如同船中的「定錨 」,船需要中軸才能平衡,才能穩定在波濤中航行,生活需要穩定的重心,確定的方向和目標,人生才能航向你夢想的遠方,早晨就是你管控與籌劃你真正想要的人生方向的「定錨」

禱告的力量 需要說出來才有信念去做

        也許有許多人是沒有宗教信仰,也沒有禱告的習慣,以前我在教會生活,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每天早上六點就要被挖起來讀經禱告,現在才明白這是鍛鍊心智的重要習慣,也是必要的經歷,禱告如同你心裡的心思意念,需要說出來才有信念(相信的力量)去做出來,其實,很多人去廟裡燒香拜佛向神明祈求也是一樣的道理,透過「說」,人們願意相信無形中的力量可以幫助我們完成夢想,實踐目標,立定志向!這就是禱告的力量!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立即免費索取

每天我將會依照此書《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持續分享我在30天實踐過程中的一切經歷,如果你也正面臨人生的轉折和茫然,建議你立即先從早起生活開始轉變,你會發現當你斷捨離一切過去的舊習慣,重新找回你對生活和事業的熱情,從早起的身心靈鍛鍊開始就是一個必須的開端,歡迎有興趣一起與我接受#「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的朋友,可立即索取免費下載中文版的指南手冊,並加入我們的社群#「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一起往轉型成功的人生之路邁進吧!

★ 立即免費索取: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指南手冊

★立即加入 FB 社團與我們一起接受挑戰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如果你還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們,您可以上官網www.funaroma.com閱讀其他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文章即可免費索取 : 一次搞懂50支精油成分表

→或是加入煉金芳晨式的FB粉絲頁獲取最新的訊息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 Facebook

#煉金芳晨式#早起挑戰#成功致富#改變人生#創業#致富心態#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財富自由#WFH#禱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