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變成哲學家,但我餓了,所以要先吃

1 / 1

晚上好啊~小夥伴們~

今天有IG更新喔!!  @qiao.story_

昨天沒有寫文,我知道~我沒有忘~ 所以現在先來寫一篇,等等晚一點會再有一篇~

    最近我感受到了「陌生人比熟人更能說話」的這件事。

    高中的時候,因為學測快到了,有一位同學念書念到很煩,放學要一起去吃晚餐的時候,就說她想要打「張老師專線」

    那時候還笑她說 有必要嗎~而且跟一個陌生人講話不會很奇怪嗎?

    但最近的我真的覺得果然就是因為陌生人,所以可以亂說話。

    身邊的人,我自己的話會因為,害怕自己的負面情緒或是煩惱困擾到別人,也讓別人除了自己的煩惱之外,還要擔心我的事情。所以對於熟人反而很難說太多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道這就是所謂地「報喜不報憂」?

    所以明明自己有認識的心理師,我也很少找他。但是對於沒有見過的網友啊之類的就可以亂說話XDD

    不過昨天真的有點奇怪。昨天8點半的時候從沙發起來準備去洗澡,但突然從內心散發出一種「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要」的無力感。

    所以昨天就沒有寫文章了。

    很奇怪齁。明明也沒幹嘛,甚至一整天都好好的,就突然從沙發上起來,整個人都不好了,直接洗完澡躺上床,啥都不管了。

    思緒、精神、意識,真的是滿奇妙的。

因為其實大腦就是神經和神經元連結而成的。明明全身其他地方也是充滿神經和神經元,那為甚麼大腦會思考呢?

    思考的也許是「意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