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太多我也不喜歡,所以沒有

1 / 1

今天又到了晚上了,今天早上在開早會,下午在上課,晚上在運動與看小說。

勉強的算了四天連假的過去,真的...好不想上班呀... ((癱

今天要說甚麼呢..?

    對於工作這件事....嗚...被主管追著,壓力有點大,不過現在在這個位子上也不得不,所以才很想死掉吧?

    好想要...當作家喔...最近想到想要做的事情,總是會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心理測驗。

    上面說「想做的事因為沒有踏出第一步或不得要領,所以很難實現。」

超準...

    想當作家,卻不知道怎麼讓人看到自己的作品,或是怎麼增加自己的寫作風格和改善太過依賴靈感這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試調酒,又因為三級而停滯。

    我只能說,我很感謝生命裡都有貴人出現,不管是長輩、主管、同學或是朋友,都有一直有人陪著我、帶著我。

    但是,果然「沒有夢想的人只會傷害別人。」

    以前的我,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幹嘛,所以只是跟著別人告訴我的腳不忘前走,然後貴人消失了、那就等下一個貴人出現,然後繼續跟著....也沒想過為什麼。

    現在的我,已經進入「社會新鮮人階段」,沒有自己的夢想至少也要知道ˋ幾不喜歡甚麼吧?

    但是,我還是跟著別人要我做的步伐走,這樣真的好嗎?即使知道現在的自己一點也不喜歡這份工作?

    難怪很多人說「找到自己」很重要。

    因為只有追尋自己的內心,那麼我們才會喜歡自己、才會在意自己、才會對自己好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