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芳晨式】Day 13關於完美,不要再給自己打分數!

1 / 1

關於完美,很多人以為自己非要有100分的表現才敢站上台,讓別人肯定自己,稱讚自己,殊不知當你只有50分時,你也可能已經贏過別人的100分,因為標準不同,不要用別人的標準和眼光來衡量自己。

過去,我們常習慣用分數和目標和財富來比較並判斷高低給自己打分數,但其實人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特質與存在。梵谷的自畫像少了一隻耳朵,在正統畫派裡這絕對是不及格甚至是被批評為失敗的作品,但在這世界上誰又能再畫出這樣獨一無二的作品?沒有,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珍貴如同你一樣。

所以,無所謂正統的標準,過去我也曾糾結因為成績單上少了一分找老師哀求,事過境遷,這一兩分的差距卻在我未來的人生中激發不出一絲影響與火花,那當下何必為此而哀傷?

原文出處:https://reurl.cc/bXGoZo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立即免費索取

每天我將會依照此書《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持續分享我在30天實踐過程中的一切經歷,如果你也正面臨人生的轉折和茫然,建議你立即先從早起生活開始轉變,你會發現當你斷捨離一切過去的舊習慣,重新找回你對生活和事業的熱情,從早起的身心靈鍛鍊開始就是一個必須的開端,歡迎有興趣一起與我接受#「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的朋友,可立即索取免費下載中文版的指南手冊,並加入我們的社群#「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一起往轉型成功的人生之路邁進吧!

★ 立即免費索取: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指南手冊

★立即加入 FB 社團與我們一起接受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如果你還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們,您可以上官網www.funaroma.com閱讀其他文章

→訂閱文章即可免費索取 : 一次搞懂50支精油成分表

→或是加入煉金芳晨式的FB粉絲頁獲取最新的訊息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 Facebook

#煉金芳晨式#早起挑戰#成功致富#改變人生#創業#致富心態#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財富自由#W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