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芳晨式】Day 10 選擇提高你身心能量的飲食來源 ,節制飲食維持健康高能量

1 / 1

身心的疲累都是飲食所造成的耗損,節制飲食選擇高能量的食物能維持健康體能

過去10天我堅持練習23PM-5AM煉金芳晨式,希望透過自己的實踐過程來證明如此可以改變生活翻轉人生,這篇想談談食物的重要性。這幾個月我一直在控制飲食加上每週運動,體重從原先的55KG,不到兩個月就減到了52KG左右,逐漸朝向我想要達到49KG目標邁進。

除了每天168飲食法之外,我也盡量在早上10:00到晚上18:00之間的全天八小時之內吃完三餐,超過18:00之後幾乎不吃,或越吃越少慢慢腸胃也就習慣了,不會覺得飢餓控制我,但我喜歡早餐要吃的多吃得好才有力氣,所以,通常我在早上吃一個漢堡或三明治+一杯黑咖啡,這成為我在早晨的第一餐。

當你精神不濟或是身體病痛而心有軟弱身有無力之時,你可能需要好好檢視你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這些問題,如何有計畫規劃你的生活,使你的身心靈與情緒維持高度的能量,這就需要從生活基礎開始改變,就是你的飲食。你要有意識重視你的飲食習慣的成果勝過重視你的味覺(不能只挑好吃的或你喜歡的食物),因為食物的選擇最能影響你的能量。高度加工的食品會消耗你大量的能量,使你感受到疲倦和無精打采 (這點在我後來因疫情在家工作期間,天天嘴饞吃零食的結果又胖回來一點深有感觸!)

其它,我也知道可以調整得更好,最好有人可以天天打新鮮有機的蔬果汁或自然健康的精力湯給你喝!但這件事對多少人來說有多難啊!(臣妾做不到啊!),連天天都要早起送小孩上學的婆婆媽媽們,已經要起大早做好早餐給孩子吃送他們上學,更何況還有我這種天天需要早起通勤上班的人更是不太可能。

有幾次晚上忍不住還吃了夜市的「臭豆腐和蚵仔麵線」,現在連我最愛的小吃都好久不敢碰了!偶爾想說犒賞自己一下,吃了之後後果就是每天身體都感到非常疲累,精神和體力感覺變弱,下巴也開始長痘,瞬間了解這些吃進去的食物對自己的身體有多大的影響力。

水和蔬菜水果、堅果及種子類的營養食物,才能使你更健康並維持高能量,增強身心讓你有更好的表現。可可、瑪卡、奇亞籽、精力湯食譜...這些都可以上網找到非常多的參考菜單,還好我不是一個吃貨愛吃的人,這件事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選擇吃進去的食物也等於選擇你現在及未來的自己,包括你的財富也是!

原文出處: https://reurl.cc/7rjq1d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立即免費索取

每天我將會依照此書《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持續分享我在30天實踐過程中的一切經歷,如果你也正面臨人生的轉折和茫然,建議你立即先從早起生活開始轉變,你會發現當你斷捨離一切過去的舊習慣,重新找回你對生活和事業的熱情,從早起的身心靈鍛鍊開始就是一個必須的開端,歡迎有興趣一起與我接受#「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的朋友,可立即索取免費下載中文版的指南手冊,並加入我們的社群#「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一起往轉型成功的人生之路邁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立即免費索取:

「30天奇蹟早晨轉型成功的人生挑戰」中文版指南手冊

★立即加入 FB 社團與我們一起接受挑戰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如果你還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們,您可以上官網www.funaroma.com閱讀其他文章

→訂閱文章即可免費索取 : 一次搞懂50支精油成分表

→或是加入煉金芳晨式的FB粉絲頁獲取最新的訊息

煉金芳晨式-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由芳香的富裕人生!Free Aroma Rich Life. |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煉金芳晨式#早起挑戰#成功致富#改變人生#創業#致富心態#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財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