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5步驟夢境解析--馬賽克拼貼

1 / 1

靠近自己的夢一點點:

【夢境內容】

我坐在辦公室中,不斷的做著馬賽克拼貼

主管先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框底,框底中有一格一格的紋路與各種不同的形狀,我必須要找到每個格子相對應的馬賽克,才能順利將其放入

在製作馬賽克拼貼的過程,不斷有同事來指指點點,每個人都認為應該要如何做才好,於是我改了又改,最後輪到主管也來看,當然免不了又要整個大調整

我忍下怒氣,一邊告訴他們,自己相當清楚該如何做,一邊笑笑的說,但我等下依然可以再調整沒關係 。

【夢境感受】

睡醒後充滿了無力的感覺,那個不斷需要照著規矩,還會受到他人指指點點,而且還不能生氣必須強顏歡笑的情況,對我來說真的覺得好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境連結】

◆如果將馬賽克的特質與現實生活的某些物品、 人物連結,你覺得他會是代表什麼?

我覺得馬賽克在這裡,代表的是規則和侷限,因為它只能照著一模一樣的形狀拚入。

而其他的情境,基本上就是將生活如實的搬到夢境中,永遠會有人給你意見,然後再不斷的修改。

【夢境訊息】

這個夢相當的不隱諱,完全沒有要保護主人的意思。但也如實的將整個月內所累積的能量,用最直白的方式呈現出來,完全看透了夢境主人在生活中的困難與議題。

【生活調整】

這個夢是一個很大的提示,讓我有勇氣做出選擇,一直以來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足,所以才會撐不起大家的批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一直認為「不斷進行為了修改而修改」是不是就是職場中正常的樣子,只是我自己太草莓,所以忍受不了?

但在看到這個夢境用簡短的方式,表達出我這半年來每天的生活,真的是一個夠完整的總結了。

於是也終於在最近下定決心要離職,謝謝潛意識跟自己的生活狀態如此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