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一)-6/6(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占卜 #天使小叮嚀 #盧恩符文

5/31(一)-6/6(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給靈數1的訊息(Berkanan誕生-正位):這個符文表示大地之母的母愛,表示這週你跟家庭中的女性成員會比較親,請多感恩母親。另外這週對於學習與教育都有很好的表現!十分持家顧家,把家庭顧好為優先,如果是孕婦這週卸貨的機率很高唷!要特別注意。如果正在努力想造人的,這週也是很好的誕生新生能量。

給靈數2的訊息(Thurs雷神之槌-逆位):這個符文逆位的時候代表好運即將結束。所以要提醒你轉攻為守,不要太過攻擊性,有些事情不是狂做就是好,在情感上可能會有很多衝突,請不要太過積極可能會造成對方壓力,在工作上勤奮是好,但如果結果沒有達到預期,也不要太過失落,才不會導致能量起伏過大。

給靈數3的訊息(Kaunan火炬-無正逆):這符文正逆位無差別,火炬帶來光明與溫暖,表示你這週會有中被照亮前方道路的感覺,會受到啟蒙、創意與計畫的實現。你可以為他人帶來很多溫暖,善用熱心善良的本質,在你需要分析或設計的事情會有很好的表現。

給靈數4的訊息(Ansuz嘴巴-逆位):這符文在逆位代表謊言、陷阱、欺騙、溝通不良,表示這週你需要用智慧去洞察人事物,謹言慎行,學習社交能力可以幫你避開一些風險,這週建議保持低調,不要做重大的決策。

給靈數5的訊息(Odal家庭-逆位):這符文象徵繼承與家庭,逆位代表你會遇到跟家人對抗與財務糾葛。這週可能會遇到被家人反對,可能會因為工作或家庭而與家人有些爭吵。這些問題是不能逃避的,記得一定要平心靜氣地與家人進行有效的溝通,不要使用情緒勒索,也不要讓第三者介入你們之間的溝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靈數6的訊息(Mannaz人性-逆位):這符文象徵自我、人類、人間、理性的心靈力量。這週表示你還是需要多多與他人合作才能真正達到你預期的目標。這週你也會吸引貴人與朋友的協助唷!適度的依賴,可以更快速解決你內心的難題。

給靈數7的訊息(Gyfu禮物-正位):這符文象徵快樂、好運、和平、感情或關係的合作結盟等,代表你這週會有美好與幸運的事情發生,感情能有好的發展,你原本擔憂的事情也會有轉機,工作上會有新的進展,一切就像是宇宙賜給你天降禮物。

給靈數8的訊息(Ingwaz弗雷神-無正逆):這符文有天使之意,象徵連結和擴張,表示富饒之神弗雷為你帶來祝福,更能吸引正向能量,只要你保持純潔的個性,就能如同天使般有吸引眾人目光的魅力。代表事情就會有好的結果。

給靈數9的訊息(Wynn喜悅-正位):這符文象徵喜悅、愉快、快樂的感覺。表示你這週能到很多祝福、願望可以達成,因為愉悅的心情,而滿足快樂,你大多時候可以處在喜悅愉快的狀態,保持樂觀積極,你依樣可以帶給旁人快樂,你會明白喜悅為你帶來的不一樣生活色彩與意義。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732eldpy】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https://lin.ee/vmi1g1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